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7 21:52:47|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笑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寫了2頁數習
為了方便好改
所以 我就上課對了一次答案

沒想到 收過來改時
還是一大堆對錯的

於是 就動怒了

我用了一整節思考 怎麼動怒比較好
不會害到我自己
本來想扣留他們體育課
但是又想想 明明我可以有一節科任 幹麻讓自己多上課

於是 在英文課下課時
我接了麥克風 在台上沉默30秒
沉默到 英文老師後來跟我說 他剛剛在旁邊有感受到壓力

然後 我就說
"等一下上課 準時進教室蹲在妳們的位置上 遲到的人你就完了"


結果
一敲鐘 我馬上回教室

一踏進門

 

我萬分慶幸 我有戴口罩


因為

全班 真的都"蹲"在自己的位置上


用蹲的

 

我看到的霎那 我傻眼了一下 頓時笑出來 幸好沒有笑出聲
我的意思 明明就是要妳們全部就位阿~~~~~~~~~~~~~
最好是妳們會天兵到 以為我要妳們蹲著吧


我聽到有女生在問 為什麼要蹲著
男生回答說  老師剛剛不是說蹲在位置上


冏~~~~~~~~~~~~~~~~~~~~~~~~~~~~~~

 

害我那時的準備好的怒氣
威力大大被削弱


不過 還是罵了將近半節
所有被訂正的人 明天通通罰寫上課要專心30次


這班學生 真是小聰明有餘阿~~~~~~~~

 

 

 

台長: 泠阿豆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班上一群無厘頭的小鬼們 |
此分類下一篇:囧~~
此分類上一篇:班寵-LALA&KIKI

老江
老師
我笑了......
不過 如果我們班發生這種事
我會教訓他們
難道你聽不懂老師的話嗎
繼續罵下去~~~
2009-12-11 19:1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