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15:09:30| 人氣2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啾仔近日小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啾仔暑假時
被我家笨弟弟養到幾乎呈現自閉症的狀況

因此 她最愛的姑姑從台中回來後
開始用力的訓練
讓我家乖乖啾啾 又恢復往日活潑的模樣


喜歡將頭埋在有洞的地方
所以 這樣的縫隙就是他愛鑽的地方

另外一個愛鑽的
就是正在使用滑鼠的手
只要有人在用滑鼠
她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飛奔過來
不說分由的將頭埋進時只和滑鼠的縫隙裡
要你摸摸她的脖子和頭

是說如果是我在用電腦
通常都會認份的當鳥奴
但是如果是他阿公或冷血小姑姑的話
他只有被扔走的份~~~~~~~`


鑽到整個身體平鋪在鍵盤上
夠厲害吧


怎麼不會睡一睡掉下去呢
夠強

 

眼睛很圓很大顆
看你的時候會覺得他一附無辜樣
就算上一秒她大一坨便給你
也會讓你不想跟他計較了


對東西都很好奇
喜歡到處亂看 亂啄



最可愛的一面
就是正面了
多麼的可愛阿


 

我家阿啾有多聰明呢
只要一開大門 遠在廚房的它 也會開始用力的叫

有時廚房沒開燈 我和我媽各自在房間裡
在客廳沒人跟她玩
他就會看哪邊有人往哪邊去

最新學會的飛行路線是
從客廳電腦桌起飛
右轉又左轉的 低飛閃過我房門口的門帘
降落在我房間地上


我家老弟之前沒去台南時
早上只要他出籠 就會跑進我弟房間
賴到他爸身上叫他起床


但怪的是
自從他爸去台南後
他就不曾再進他的房間

但是 上上上禮拜
他爸星期六從台南回來
星期天的早上 啾出籠後 竟直接鑽進他房間去跑去賴在他身上
讓原本想要睡到10點的老弟
被迫在8點多由啾仔鬧鐘叫起床

說鳥不聰明
他其實真的很聰明阿~~~~~~

尤其我家啾啾 最聰明了~~~~~~~~~~~~~


 

台長: 泠阿豆
人氣(2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這亂七八糟卻又可愛的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關於相片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老爸老媽的日本東北行

啾啾好可愛
妳們家的啾仔好可愛喔~~正面更可愛+1
2009-11-08 19:5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