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22:38:24| 人氣57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706台中7105聚 之 人都有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
大家等了好久
是新娘芃 和他親愛的老公
第一次一起連袂在7105團出現的一天
 
我們相約 在台中中友附近
大家四面八方的齊聚
為了那位突然丟下炸彈要遠赴澳洲嫁做人妻的怕蛇芃
 
我和爺相約一起坐高鐵
在高鐵上 偉大的五品又提供了我們歡樂的笑料
很乖 因為這個笑點 一品大人給你提升0.5品 有效日期24小時 逾期失效 欽此謝恩~~~


我們坐上接駁車
在我準確的預估下 果然40分鐘到了中國醫藥大學站


我們本來要走進中友上廁所
結果 竟然就在B1遇到阿芃和阿芃老公 尚(我懶的打英文 用類似的中文音囉)


但因為阿芃要去買東西
所以我和爺先過去麻葉茶館
但小白小黑夫妻 還有被她們撿起來的芳儀已經到門口等著了

我們先上了2樓等著
然後阿兵哥也開著車來了

接著 王芃夫妻一起出現

最後牛爸牛媽夫妻檔停好車在遙遠的街對面跟我們揮手致意


大家湊在一起
吃什麼倒是沒有很在意

東南西北 上天下地的聊天
聊什麼 當然是把阿芃的糗事通通都抖出來
尚雖然是第一次與我們見面
不過 他倒是很進入狀況
馬上和我們連成一氣 一起恥笑世界無敵金剛芭比迷路黑人芃
GOOD 有前途 ~~~~~
再表現好一點
馬上幫你升等~~~~~~~~~~~~~~


 

有夫妻臉唷


肚子六個月大的牛媽媽

 

今天 也是牛爸爸的生日唷
我特地扛了宜蘭最有名的諾貝爾奶凍捲
來給牛爸慶生

明年此時 就準備一家三口慶生囉


 

時間接近兩點半
我們準備轉移陣地前往好樂迪
這時 五品夫妻也趕到了


早上在高鐵時 我和爺就思考好
今天要怎麼讓尚來闖關

第一關 請和阿芃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看得出來 尚真的有苦練
ㄎㄎ 我們這群的愛唱歌 真的有那麼聲名遠播嗎~~~


第一關 通過~~~~~~~~~~~~~~~~
 

第二關 請和阿芃合唱招牌曲"愛情限時批"
(整死人阿 台語咧)



想當然耳 尚當然無力招架
所以 就派出新婚夫妻檔 麒麟夫妻接棒~~~~~~~~~



接著 小白小黑也獻唱了"羅密歐與茱麗葉"

當然 還有歐氏夫妻檔的"小夫妻"

 


 

以及偽情侶爺和芃的"屋頂"

還有我們被陷害的"廣島之戀"



特別獻唱 江蕙的"砲仔聲"
歌詞讓阿芃滴了幾滴眼淚
特別勞駕小魚充當翻譯 翻譯給尚聽


芳儀還是喜歡唱梁靜茹的歌
喜好不變呀


小黑今天唱的很賣力
高歌好幾首 架式直逼小魚



除了唱歌
當然還要聊天 ....................



 

以及摸肚肚囉








可以不時看見 尚很努力的在學唱

加油吧 給你半年時間練唱
12/26婚宴現場開唱吧





今天起
俞金龍正式改名

 

他的新名字為...............俞玉清~~~~~~~~~~~~~~


千里之外 真是太有FU啦




今天的神秘嘉賓.........
本來是靜儂啦


但最後 出現的


是政堅老大啦



 

時間越晚

代表分開的時間越近

我們再度各分東西


dear芃
千言萬語 只給你最多的祝福 以及最深的捨不得
千里之外的澳洲 是你新的天空
我們都期待 今天超級融入我們的尚
能帶給你最大最多的幸福
那些不能相見的感傷
至少 我們會因為你的笑容 而釋懷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PS
尚和芃 下次不要再給我發神經了
最好的回報 就是不管我365天天發喜帖 你都要給我飛回台灣來唱KTV
一品大人說的話 聽到了沒~~~~~~~~~~~~~

 

 

台長: 泠阿豆
人氣(57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7105之友誼歷久一樣濃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行快閃~~
此分類上一篇:緊急通知-7/6聚餐更改時間

芳儀
那個...人家今天好像沒有唱梁靜茹的歌耶XDD
泠玉手腳真是太快啦!
我想說來看看你該不會已經PO上照片了
還真的咧~
真是超有行動力
明天上課不要睡著囉^^
2009-07-06 23:56:07
老江
速度也太快了一點吧
話說泠阿豆同學po文的時間
我才從台中回到家門口ㄟ.......
也太可怕了吧!!
2009-07-07 22:29:15
呵呵,真是可惜沒有跟上,
不過泠玉功力好,
我都有身歷其境的歡樂感XD
2009-07-08 08:16:53
愛美食的我一定要健康
同意樓上說法
很可惜沒辦法跟大家聚會
希望大家以後盡量約假日
我很想跟耶
沒暑假的芳小逸
2009-07-20 13:2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