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19:23:42|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年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托縣政府的福
發給每位老師500元的福利金
因此今天下午
我們學年加上一年級 還有學務處 輔導室及護士阿姨 營養師
大家一起殺到內湖的饗食天堂去吃下午茶

因為我和小雅雯要上課後班
所以 我們兩個和她老公是最晚到的一批

吃過饗食天堂幾次 下午茶和晚餐都吃過
從一開始的開心吃喝 到現在的習以為常
最讓我食指大動的 還是哈根打斯的冰淇淋呀
一球90元 我就已經回收了360元了~~~~~

因為座位的關係
我們是幾人坐一桌
我和雅雯 盈妮 還有護士阿姨坐一起
可憐的護士阿姨
這幾天的腸病毒 一定讓她瘦了不少
是應該要好好的補一補的~~

還有盈妮和雅雯
雖然才和他們同學年一輪
但是 真的很喜歡他們的真誠不作假
比起一些人........哀
真的超喜歡他們的
只是 我得滾上去說掰掰了~~~~
大家邊吃邊聊天
天南地北 愛情婚姻小孩經
在學校裡 大家都在小小的教室裡自主
能夠這樣不拘束的聊天 真是機會不多呢~~~

各位伙伴們
就算我滾上五年級
也不要忘了我唷
啾咪~~~~~~~

台長: 泠阿豆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躲起來 躲起來 |
此分類下一篇:名師
此分類上一篇:前進五年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