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17:59:51|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鄉民滿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上次在民視版PO了娘家來我們學校拍戲的那篇後
隔天
秀薇又好氣又好笑的抓著我說
他看到那篇了
因為她男朋友也是鄉民之ㄧ
看到我寫的 他打電話通知她去看

後來 我在結婚版PO了關於看娘家的心得
隔天 又被秀薇笑說
"我男友說 有個人在結婚版說 看娘家看到哭掉三張衛生紙
我去看就知道是你!~~~"

今天
聽聞我們談論PTT的偉大
素秋老師竟然下午跑來要我教他怎麼使用PTT~~
挖 連老老師都難敵PTT的魔力~~~

偉哉批踢踢~~~~~~~

台長: 泠阿豆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生活中大大小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被我找到了--下學年度學校行事曆~~~
此分類上一篇:民視新戲-娘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