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10:49:52|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小黑

今年當個單純的導師

剛好歷經我懷孕與生產

有小黑這樣細心的陪伴與照顧

暑假也可以放心的玩樂

不用接到學校處理公文的電話

真的很幸福

下個學年度他又要回去當組長啦

所以我們只能趁7月趕快玩

八月的早上

都要媽媽與謙謙獨自奮戰啦

 

謙謙在外表現十分良好

在家就十分好動啦

到處爬來爬去

不喜歡在定點坐著啦

 

幾乎得隨時跟在他的身邊

 

 

最喜歡玩遙控器

媽媽的手機 

以及我們家的電話

已經被謙謙的口水侵蝕

無法正常通話

所以拿來當玩具啦 

 

老爸打趣的說

每次看到謙謙的洗澡影片

就覺得為什需要兩個人

謙謙是我們兩人共同的甜蜜負荷

爸爸有時間

當然希望爸爸能夠一起參與囉

這也是我的依賴吧

 

比起其他朋友的家庭

爸爸早早上班  晚晚回家..三不五時還要加班

週末的爸爸就是累倒在家休息

謙謙和我實在很幸福

小黑爸爸可以這樣隨時陪伴我們

讓我們依賴

這也許是我從小的體認

爸爸總是不到深夜不見人影

一切都是媽媽做主....

雖然與媽媽感情很深

跟爸爸就有些距離..... 

我還蠻配服我那些朋友的

一個人可以料理家務、照顧孩子

把整個家打理的很棒

也許我跟老公收入不多

但是能夠分享一切

全家人感情深厚...

就是我要的幸福吧

台長: 愛小黑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與寶貝老公 |
此分類下一篇:開刀
此分類上一篇:四週年

江老爸
是啊
平靜的生活就是種幸福.....
2010-07-27 19:2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