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11:33:06| 人氣13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痛的故事 樂章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天晚上三點    突然一陣下腹痛

這個感覺從來沒有過

真的.......就是它了

過2秒     就有些許破水與落紅

在家立刻把頭與澡洗好    東西備齊

出發啦

三點半到醫院    檢查後開了三指

一切準備就緒

開始囉

到六點前的痛

都是微微  一陣一陣的

還可以忍受   還可以聊天

痛起來  深呼吸   深吐氣   就可以熬過

慢慢加深

我不清楚奮戰需要多久     跟護士要了一根止痛針

一點效用也沒有     副作用倒是很強   整個發暈

六點以後

開了五指以後    就不好玩了

腰與屁股的痠麻

整個下腹部都要脫離了

老公的手都快被我捏到烏青

整個待產室都聽到我在嗚咽  哀嚎

痛起來會失去理智

真想趕快畫個兩刀    馬上結束這個痛苦

老公很盡責都念拉梅茲的第二個步驟

相信我    那個絕對不適用

我還罵他太快了

唯一有用的     就是吸234   吐234

雖然痛但是時間不會太漫長

唉個幾次    一個小時就過去

而且開的指數有進展

就不考慮無痛分娩了

開了7指

疼痛指數飆高

我的右手捏老公    左手捏自己的大腿

陣痛過去     雙腳不停的顫抖

身體非常疲累

護士說側身可減緩疼痛

但是我連側身都沒有辦法

還是不停的哀嚎

開了9指

護士來教你準備用力

剛開始真的不曉得該如何用力

一直被罵  

口訣是

吸一口氣  憋住  眼睛看肚臍   用力 倒數10秒...放鬆

用力要像便祕擠大便的方法

但是躺著怎麼用力

真的很難

加上護士為了要幫助你

幫妳壓的痛   其實超越自身的疼痛

開差不多的時候推進產台

產檯上真的覺得氣力用盡

才正要開始

用力之道   一直不得其門而入

護士說

寶寶頭真的很低

你用對力氣5分鐘就出來

用不對1個小時都還在

醫:     氣運丹田

白:〈心裡os〉 天阿.....丹田在哪    你跟一個快要痛死的人說甚麼...鬼

醫;手握把手   像划船姿勢

白:〈心裡os〉甚麼啦    我沒划過船    不會划船    趕快幫我生出來

              哪有這麼爐的醫生啦

老公說醫生有拿剪刀   給它剪下去

這個我倒沒感覺

後來

護士幫我擠肚子

醫生幫我壓下面  

真的超級無敵痛

痛到要哭出來了

乾抽咽    持續不斷哀嚎

最後一次痛到極致

寶寶就像水袋滑出來了

整個過程我沒有大叫    沒有流汗  也沒有虛脫

只是覺得

終於解脫啦

用臍帶把胎盤拉出來的過程

也一樣有痛

誰說縫線不痛的

縫線一樣痛

痛感依舊存在

感覺線在妳身體裡被拉來拉去的

痛阿

醫生一直想跟我聊天

讓我保持清醒...

可是我真的只想休息

拜託....給我閉嘴....

我清楚現在我不會暈倒啦

 

再說一次

生孩子

真的好痛   好痛    好痛.....

 

台長: 愛小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寶貝與孕媽咪 |
此分類下一篇:很痛的故事 未完待續
此分類上一篇:新手媽媽延遲中

愛悠閒
看完真的覺得...
好痛XD
小白的描述太寫實了啦!!
害我ㄧ邊看一邊起雞皮疙瘩說XD
果然要當媽媽是一件辛苦又勇敢的事呀~
2009-10-28 20:33:39
淑華
我在用力時,田醫師不准我發出嗯嗯的聲音,他說這這樣說分散力氣,拜託,平常用力本來就會發出一點聲音嘛!不過最後一次不發出聲音,就真的生出我家寶貝兒子。你說要休養,那就以後再去看你嚕!
2009-10-29 13:53:26
江老爸
妳跟我一樣
是個os很多的人啊 呵呵
不過 妳寫的更痛
媽媽們辛苦了~~
2009-11-06 18:5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