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20:07:13| 人氣2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豬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點半 老驢他們開車來接我
準備去看電影
先陪佑如去面交她的卸妝油
再去京華城準備看荒野大飆客
說真的 因為沒看過預告
雖知道是搞笑片 卻沒什麼想法
沒想到 居然出乎我意料的好笑
裡面充滿了很多美式的幽默
笑點雖然都小小的
但是卻很多很多........
老驢還笑到小朋友一直看他
四個中年男子的飆車故事
故事的主軸到最後的連接並沒有太多的不妥
唯一比較遺憾的是其他人的家庭問題都有解決
約翰先生卻沒得到解決
或許 他得到的 就是他那珍貴的友誼
就像他說的
他的生命 只剩下他們這三個朋友了吧
又是一部有趣的電影
比小豬去看的太陽浩劫好多了
聽說太陽浩劫挺噁心的......
看完電影 跑去對面的赤阪拉麵吃中餐
接著利用數隻來決定要去哪裡
吃完先去星巴客買杯咖啡
大夥兒決定帶我去見識我沒看過的五分埔以及美麗華
五分埔的店家真的很多
有機會再慢慢逛吧 今天人有點多
接著到了美麗華之後
去看地下一樓的萬件牛仔褲特賣
有的牛仔褲只賣590 挺便宜的
不過 男生的很貴要1380 並沒有便宜
所以我跟老驢都沒買
他們帶我來見識
結果 都是他們買東西 真妙......
接著把美麗華一層一層逛完
感覺有點像是衣蝶S館
還跑去樓上看摩天輪
他們本想把我拉上去
但我實在是太怕了 還是不要好了
現在才回到家
今天到了兩個沒去過的地方
也是個新的體驗
我想 這次的連假也值得啦
至少 我真的有玩到
希望明天上課上班大家一切順利啊......


荒野大飆客電影介紹
提姆艾倫、馬丁勞倫斯、約翰屈伏塔飾演一群邁入中年危機的都會熟男,整天被工作、家庭、壓的喘不過氣來。為了突破一成不變的生活,因此四個人決定騎著哈雷展開一場西部探險之旅,沿途他們遇到【熱火黑幫】,更驚險刺激的體驗即將考驗他們的心臟負荷力,而這幾個習慣都市生活、缺乏野外應變能力的男人,在意外不斷的旅途過程中更是引爆一連串的笑料。

台長: 愛生氣
人氣(2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眼朦朧
此分類上一篇:大笑

芳小逸
挖 我也和陳正去看囉
我也是笑得超大聲
而且是第一次看電影看得如此開心
完全放鬆的大笑那一種喔
看完之後
之前去玩的不愉快就消除了
ps我是不是太容易生氣阿
應該是想太多吧.....
2007-04-09 22:4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