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19:59:0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拉巴拉香港行D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著緊張的心情
搭著長榮巴士 前往機場
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也是第一次 一個人從機票 護照 簽證開始辦起
沒有想像中的難 卻多了很多緊張
到達機場 搭乘著接駁車還緊張著行李沒有拿
之後才知道 原來是出關之後才拿行李......
見到靜儂之後 先去買了八達通
接著 就前往我居住的悅來飯店
Check in的時候 因為作業的疏失
導致我沒辦法用Raymond的名字訂的那間房
等到搞定 也過了半個多小時吧
因為滿位 所以飯店直接幫我升級到總統套房
真lucky
說是總統套房 卻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般豪華
只是 設備還不錯 房間也挺大的就是了

接著 我們就去吃晚餐
當然 吃的茶餐廳就是一般的小吃
既然到了香港 一定要吃豬扒堡
(最後一天聽到豬扒的由來 都快笑死了)
還有好吃的蛋塔
吃完之後 坐著渡輪前往中環
準備要上太平山
在等待的時候 拍了很多照片
晚上的香港 真的很漂亮
許多閃爍的霓虹燈還加特效
塑造了一幅美景
當然 也有很多的遊客就是了
(很多納豆人跟泡菜人......)

搭乘雙層遊覽車 前往太平山
一到了入口又再一次嚇到
因為 人真的爆多的
大家都一定要八點去太平山就是了
不過 去的都是觀光客啦
坐著纜車上去 看了漂亮的風景
最後 到達了目的地
又在上面晃來晃去 又吃了杏花樓的甜品
(要什麼沒什麼 真見鬼 哈哈)
最後 坐著公車下了太平山
坐在公車上層的最前面
(就是以前遊覽車規定只能放行李不能坐人的位置)
看著司機驚險的走小路
真的是差點嚇死.......


回到了平地 我們準備吃晚餐
到了鏞記對面的茶餐廳
店裡滿滿都是人 真可怕
照片裡頭的 是桌面上的目錄
相當的可觀
靜儂點了豬軟骨米粉 而我點了水餃麵
她們的水餃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裡頭是包蝦子的 口味比較鹹一點
但是也不錯吃啦........
吃完之後 又趴拉趴拉的去蘭桂坊
看看一大堆外國人聚集的地方
阿 真開心啊
我最喜歡外國人了 歐爺歐爺........

逛完之後
回到飯店 跟靜儂約了一下隔天的時間
洗完澡 都快半夜一點了
跑了很多的地方 感覺很特別
但是 因為喝了茶
所以 我到了兩點多才睡著........
還好隔天早上沒有約很早
要不然 我一定掛點啊!!
哈哈

台長: 愛生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巴拉巴拉香港行D2
此分類上一篇:奇妙國小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