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6 19:42: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考聊天一日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陪我那高中同學去考試
哪個高中同學呢
就是那個不再是澎湖葉大俠的葉小蠻
昨天接到他的電話 他已經回台灣了
星期一到新的單位報到 不過一聽就覺得很可憐
因為還沒報到就已經被坳去受訓了 慘
以後我看他每天都要加班了呢
今天他要考理財規劃師 天曉得他根本沒什麼唸書怎麼考
我那乾哥陳總裁也要考
但考場不同 中午大家要一起吃個飯
到了和平高中 決定去小鬍子那裡吃個早餐
沒想到遇到體育系學弟全班出遊 等了很久才買到
回到考場過沒多久 小蠻就考完了
看著另一個晃來晃去的男生 越看越眼熟
一直思考著到底是不是我所想的那個人
問了一下小蠻 那個人是不是我們班的同學
後來 我叫了他的名字 才發現果然是我們的高中同學尹鐸
真是有夠巧的 他也來考 不過好笑的是 他們兩個都沒什麼看書
而且都提早交卷 最好笑的是下一節要用電子計算機
兩個人都沒帶 而且兩個人的2B鉛筆都是在場外才買的
真是夠了.......
聊了很久 接到乾哥的電話
我的老天爺啊 他居然因為睡過頭又太熱 就沒去考試
算他狠 於是他決定直接到和平高中來找我們兩個
當他到了之後 小蠻他們剛好要進去考試 不過他有看到尹鐸就是了
趁著他們考試的空檔 我和他聊了一下我的實習生活
他越聽越氣 我也越看越有趣 因為我不氣他怎麼那麼氣啊 呵呵
中午 我們三個人本來要去東區
但是等車等到很熱 於是就決定去隔壁的龐德羅莎吃飯
(沒錯 就是遠企旁邊那一家)
邊吃邊聊 就這麼聊到了兩點多
決定去逛逛 三個人就繼續邊走邊聊走去誠品
(沒錯 就是有點遠的敦南誠品)
其實 今天真的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很久沒看到為樂了 也很久沒跟他們一起吃飯
所以真的蠻開心的 不過 看我家大哥似乎不怎麼喜歡現在的工作
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畢竟他的工作也算不差
只是有時候會比較累而已
雖然他不像他們老闆說的那種草莓族
但是 很有自己想法的他 我看會把自己逼瘋吧 呵呵
希望他之後工作會越來越順
也希望韋勝在新單位不要被其他學長姐欺負啊

台長: 愛生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