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18:27: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特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反正就是說我中了三獎可以得到很多錢
怎麼想都知道不可能.......
雖然他提了很多這個活動的證據
但 我就是不相信.......
一早我就回到了熟悉的校園
跑到側門邊小鬍子開的早餐店
看到他還有他美麗的太太 當然還有他們家可愛的小孟庸
兩歲的孟庸真的超級可愛的
跑來跑去的 又一直對我笑
小鬍子說他兒子今天好像很興奮
可能因為有人陪他玩 所以特別的開心吧
後來他還一直用他那隻小手牽著我大大的手
真的是超可愛的........
而且他的前額有染一小撮的頭髮 挺可愛的
說明會完跟世界上最怕熱的靜儂
還有過著與老人生活無差異的天后
還有依舊很笨沒有變聰明的豬芳儀
四個人跑去吃飯 去復興南路上一家沒去過的店
店裡的擺設跟蓮花教的移動宮有的拼........
聊了很久 不知不覺就聊到了兩點
兩點之後趕攤跑去找璟育
前幾天打電話給我說需要找人聊聊的她
是為了自己的未來感到迷惘
是啊 她也大三下要升大四了
給了她一些建議 還有提醒她一些該注意的事情
希望她自己能夠想的通
不過 今天我的早餐還有下午茶都是人家請的
真的是不錯啊..........
呵呵呵呵呵
只是那個中獎的消息 真的讓我想要打電話報警呢

台長: 愛生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