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18:55:0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妹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實習 依舊做了不少事
懷疑老師是否是把我當成千里馬或郵差
不斷的派我去送東西
(我懷疑是因為我動作太快 送我出去比較好......)
後來回來老師交代我弄全校的學生名冊
well那還真的花了我將近一個下午的時間
加上後來裝訂成冊 做封面跟側邊條 做完已經三點半了
今天除了這個 就是茹姐在灌光碟的事比較忙吧
所以其他人都做在那裡唸書
阿欽老師說我們這組的真的很優秀
動作快 唸書的時候大家也不會吵........
不過 中間發生了一些插曲 大家拌嘴的時候
老師叫我去他那裡做事會比較好一些
還問我平常都跟他們這樣相處會不會很辛苦
我說 還好啦 大家都是"姊妹"啦
我明顯的看到了阿欽老師跟討厭鬼噗嗤笑了一下
後來講到唸書不會吵的時候
阿欽老師還不忘接一句
除了"大姐"走過去的時候會發生一些騷動
(因為他問我排行老幾 我說老大 他以為我是大姐 其實我是小妹啊.......)
唉 真是的
怎麼我一天到晚都跟大家成姊妹呢 .........
這或許是我的特質吧 呵呵呵呵.......
但是我的姊妹們也都挺我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愛生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