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19:19: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年級拔河大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從昨天五年級就開始拔河了
但是 昨天因為六年級有課 所以就沒有過去幫忙了
今天 在老師的建議下 決定比平常晚一點過去
七點五十到那裡 我想應該一切就定位了
喔 我的老天爺啊
繩子還在籃子裡 整個場地只有我跟凶死人老師........
後來凶死人老師去拿其他的用具
只剩下我跟小朋友 所以我們就把繩子就定位放好
接著我看到了不理人老師 我們兩個人就去拿其他的東西
等一切拿好之後 其他的人才出現在場邊
等比賽開始的時候 莫名其妙的又當了一場主審
不過這兩場都是秒殺的場次 我絕對不會像上次那樣說錯了
等我判完 要換別人判
我就向打分數老師說換妳判啦
她硬是不要 拖了很久 說她是另一個組別的
我覺得她是瞎了還是怎樣 難道她沒有發現.........
我跟她是同一組的嗎 我都下去了 她說她只是陪他們班來加油而已
天啊 我的老天爺啊 就不能找個比較好的理由嗎
現在想起來還真覺得理由鱉腳.......
因此這場就繼續由亨同下場吹
最後一場則是凶死人老師.........
吹到一半 臨時被文欽老師抓去 說要代課
一代就要代六節課 喔 不好吧
跟老師盧了很久之後 找了大黑幫我的忙
她代早上四節自然課 我代下午兩節課.........
至於細節 看下篇囉

台長: 愛生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