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1:50:43|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沒打文章.....因為很多想打的事都忘光了! (笨笨)
昨天小忘給了我一個外國人的小即.....我英文不太好...>_<
不過還是跟他聊了一下下,,,
最近很愛睡覺.....無聊時就睡....看書也會看到睡著
熊熊覺得自己很像豬.....前天晚上去眼科檢查視力...
左眼散光125 ,,, 右眼近視125 ,,,
= =+ 好險不用配眼鏡....
今天我姑姑&姑丈來我們家....整個家裡被大家清理的超空的...
好累...下午原本想打球,,好像沒人要去.. = =
下星期要運動會了!
我的鞋子鬆鬆的耶..還要跑大隊接力. (我們班跑步快的沒幾個,
我算是去湊人數的 = =" )
還有趣味競賽! 要夾豆子 & 吹乒乓球!!
應該會蠻好玩的!
期待++
再過不久我就要搬家了!!
放心 ,, 我不會轉學的!!
我覺得我真的太笨了拉!!!
考試考不好,反應慢,動作也慢...
標準的金牛座 ( 其他的牛牛會降嗎? )
時間過的好快...快要學測了耶 ++
我想我會起笑吧 讀什麼都讀不好 還想考護專
或許很多人會說是我自己不努力..
對! 我的確不是很用功 是因為我本身對讀書沒什麼興趣
只因為了我的將來...
我必須為了以後著想,,,
唉呀呀....怎麼會說到這個 = =?
最近喜歡大叫 ~~~ {不是泰山唷 - -" }
。。。

台長: ☺ 笨涵 ◦°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綜合 ◦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跟書作好朋友 ++

優雨
要加油喔!!
2006-12-02 09:2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