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04:40:50| 人氣1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 後 ⒈ 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7號了.還有一日就要上學了.
很捨不得這嗰寒假.......

很想時間能停下來.

難道我就是這麽幼稚?

............................
怎麽突然間我會這麽煩了.
真的很討厭這樣..

今天&他和他的朋友們去燒烤了.

go台山黑沙彎了...
五嗰人..真傻.!’

說真的.我真的很餓丫..一整天都沒有吃過東西.
哈哈....
不管它生也好.怎樣都好了.
能吃就吃的了`
蠻開心..

身上殘留著....


算了....

說什麽都沒有用.
已經是過去的了.
事實已經是這樣.
還能怎樣?

我能看不開嗎?
是嗎?
說真的.其實我很在乎.
但.我不會再去做出那些無聊行爲.
順其自然吧.
不一定擁有了我才開心的.
像現在這樣.我已經很滿足的了.

別經常以那種心態對待我.
我要的不是這些.
哎...~~
人人都知道.
難道我是笑話了嗎?

希望不是這樣吧...!

我已經很放鬆.很放鬆.
旁人也感受到.

這一切.真的要過去了..
上學之後..
我們幾嗰..見面就少了點的了.
朋友...真的捨不得你們..!


這年是人生的轉折點了`
高三了...
太多的捨不得了.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了我喔...!


小娟娟..你說的喔.
。楽s﹑~ 04:13:20
我才吥理他們.,伱永遠是我唯一玓小玉,.

別忘記了丫..我說過的.也不會忘記..
好不好~~~~~~~~~~~~~~~~


我們...這樣的關係能維持多久.?
很想很想..以後都不變....
可不可以....???????????


可惡的是.這嗰寒假將結束.
我們要保持聯絡..

記得了啦..~~!!!
知道嘛...!!!!!



台長: 小鈺./
人氣(1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訫情 】(♥) * |
此分類下一篇:※ 第 十 三 天 .
此分類上一篇:※ 3;54 分 .

。楽s﹑~
嗯,.
每天一個電話.你說過玓喔.,
鈺./ 04:09:20
..你也要找我丫..
知道嘛..一日一嗰電話..!!!!!
我也會一日一嗰電話給你.
放學還早的.我們去逛街街.哈哈`
知道了嘛..??????

你也別忘記了,
[我最愛你了,.也最愛他了,!]
2007-02-27 04:48:49
、уū.﹏
嘻嘻...

我知道的了啦..你可以放1.萬嗰心...

大樂小樂很重要...~!!!
還有牛奶..哈,,

我們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你們都是我的最愛..哈哈```!!!
時間變.我們不要變...好不好~
2007-02-27 05:0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