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2:27:32| 人氣57|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了ˇo 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哇...哇...

終於等到丐一刻囖..

放假了..可以樓爽區鹵..(哈哈)

開始計劃下我的暑假行程了..喃下都興奮到我顛囖..

真的開心4.囖..!

-----------------

今天下午..魚姐姐(班主任)出錢包我們唱K喔..爽.4’’去龍成喔...

心情還興奮中..

感覺到好有做大姐的風範..魚姐姐比乃錢我做袋.

使我去買零食去.(我做話事的呀?)

哈哈...爽...

好想唱k,等丐一日.我也等了很久囖.我一定要唱我想發泄的歌吖..

死咋住個米晤放..哇哈哈..


由於時間比較趕.寫到這裏先.

晚上繼續...

下午..還沒有一點半..就趕住出門口了..

坐這那親愛的三號車過長沙穩小麗&吖英..

見面後.我們商量了....................


-------------------------

去到龍成.等埋乃同學仔..就一起去顛了.

上到去.

開了房..一看..這就是最大的房了嘛..?

很細吖,,同間中房沒有什麽分別``

開始在那裏我.我做米後..狂唱......哈哈..

唱了我的愛歌,.....爽到顛..

跟住..全班人.個個開始顛了.男的發顛.個個來槍米.女的抽煙.

飲酒的飲酒......哈哈..真的自由..顛到我爽西.開心到.4~~~~


..............

勁歌金曲.唱得最經典了.

唱到我頭龍都沙曬囖!同池哥哥一人一句.肥林同肥老.跟住吖英又來.

哈哈...一人一句..真的好lin鬼爽呢.哈哈`

唱到頭龍痛痛地,去跟他們踢酒...哇..我很強喔.常支一齊來.

飲到我飽到想嘔.好像..我也暈暈地了喔..哈哈..這個時候.發現Q妹已經醉醉地了.醉得這麽快?

還有華華同學吖..哈哈..醉了的時候.是這麽可愛的..哈哈``笑到我死.

當我玩得高潮的時候.剛剛點著支煙..抽得爽爽..親的金魚開門....

那個時候..好象是.3:35分左右...

看見她..嚇到我立刻將支煙飛了去角仔..嘻嘻’’沒有辦法..話曬我是女孩子.

金魚來到了.這個時候.班裏的人更加瘋狂了..真的好開心呢..

我們個個拼命的照相..全部人....個個顛個吖..嚇死我了..哈哈``

華華同學已經醉到傻傻的..超級好笑....影相的時候.不斷遮住我們.

我們班女...哇.好齊心吖..一人兩只手.博命打華華同學..笑到我肚子痛了..打緊區噶同時.連我都跌落地囖..!哈哈....乃鞋都晤見曬囖..!原來班裏的人..這麽顛的...


準備到尾聲了..有些同學走人了..不過.我們幾個還沒有玩夠.又加中.又買酒來..死賤人..超級偶.不是醉了吧..?哈哈..海狗問我還買不買酒..賤人極過來同我說.不如買粒藥hi爽區啊..?我暈...他們神經的..我回答區.你買包K來比我索曬區還好乃呢~.....................
是不是醉了吖..?華華同學最爽個囖..哈哈....

見到金魚在房裏..哎..晤可以抽煙吖,...無奈..肥老過來.他說”剛剛買了煙了.抽嘛?金魚在.怎樣抽窩...??

我想到了.又去返來地方..(wc)哈哈..聰明吧...

喊埋肥老一齊去..再問問小麗抽不抽...呵呵..三個堙友..

我們兩女一男滾了去WC..好好享受..................

..............

不幸的事發生了..華華可能醉了吖..不小心把手整到滿手血吖.

我看見了.怕怕啊...

爲什麽這麽不小心呢...

不過.房的時候準備到了...也該是時候回家了..

華華叫我一齊走.我就想唱埋首歌仔先..............

唱完..全班..個個各走各的了!!!

(真的很開心吖.........無法表白那種開心的心情..)
又是時候找媽媽了..原來媽媽她們去花園吃飯喔..

哎..那我怎麽好吖..?我無奈下又滾去找她們..

去到見到很久沒有見的吖圓...

...................................
........................................


很累..回到家裏超級累....

要好好睡一覺...!

台長: 小鈺./
人氣(57)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⒎月12馹
此分類上一篇:∶體會⒈家魜《

癲狂の嘩ˊ
嗚嗚~!羨慕..羨慕哇.!

親愛的小玉.我番黎即刻call袮麮玩蝦!

等我噢,,袮沒滾滾極哇!
2006-07-05 12:35:38
吖橙...
哈哈...聶丐緊要啊?
聶做乃嘢好晤合法哦.
又卡,又吹,還想HI!
(你買包K來比我索曬區還好乃呢)
你丐句好好笑..
2006-07-06 01:52:55
小玉
昨晚個個都顛的吖..我不顛.那裏得吖?

當然要配合一下鹵嘛...嘻嘻``

------------

華華:

我等著你回來泡我吖..

哈哈```
2006-07-06 10:38:16
癲狂の嘩ˊ
喺嘛?!我想整醉袮哆呢依..

辵麮海徬.整爽它!譆譆~
2006-07-06 11:40:06
小玉
華華:

 嘻嘻..你想整醉我幹什麽了..?

你思想肮髒囖...哈哈``
2006-07-07 15:11:19
癲狂の嘩ˊ
哈哈..我思想土丐純潔侑乜苚依!
2006-07-07 17:21:13
′&小楽﹖
oh..!鎮羡慕..~
我們什麽時候也來顛搶啊..?
wahaha.
2006-07-07 20:46:24
小玉
哈哈..各位追求者..

你們等下吧..

我們很快就會有機會的了....


哇哈哈.......
2006-07-07 22:2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