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23:41:3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刚在小鱼的报台看见了新的消息
她和杨杨分手了...
她说:"人總是會長大,長大ㄌ總是會改變.你無意闖入大人ㄉ世界,你無法用你單ㄉ思考模式去了解我.而我也不再執著,因為那要你長大才會懂,而現在ㄉ你也不適合裝成熟.做你自己真ㄉ很可愛.我愛你這3ㄍ字,說很簡單但真ㄉ很難真正做到.或許你心裡是這ㄇ想ㄉ但過去ㄌ.我ㄉ眼淚換回ㄌ我ㄉ經驗更讓我成長,放開手給你自由,相信你會過ㄉ更自在.我其實很委屈,其實為ㄌ你我放棄ㄌ一切.家庭.朋友.還有我自己.但怎ㄇ我看不到你ㄉ支持,掉眼淚ㄉ時候也不再有你ㄉ安慰,不適合很難說出口.因為愛還在,但如果這是事實,何不勇敢點ㄑ面對如果6ㄍ月我都不能適合你
那就不用再談12ㄍ月,24ㄍ 月,36ㄍ月.承諾真ㄉ很不切實際,發毒誓其實也不會成真,為什ㄇ我要自己騙自己.因為可笑ㄉ是我深深愛著你.結束ㄌ.我要愛我自己!
原因是因为思想的不符合吧...
2个人毕竟年龄上是又差距的...
还有还有就是舆论了...
又很多人多在劝他们...
我希望能过一阵子就看见她们又和好的消息...
我看这个的时候
意外...心痛...
眼泪一滴滴掉下来...
落在键盘和手上...
.........................
有些事情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的...
喜欢杨杨不是一时的喜欢...
我会坚持...

台長: 安..文..靜...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