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19:16:0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好...(轉載小魚和楊楊的報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歡上你ㄌ
剛好你那時候沒女朋友

我常常拜託你陪我去學校一整天
剛好你也都有空

我後來跟你告白了
剛好你也有一點點喜歡我

所以
我們在一起了

我脾氣非常暴躁
剛好你脾氣很好可以包容我

我做事情一向非常衝動
剛好你總是很理性和懂事

我每次吵架都會大哭
剛好你覺ㄉ哭很丟臉所以可以安慰我

我每次都喜歡一直抱你
剛好你也覺得被我抱著很安心

我最喜歡有才華的人了
剛好你很會畫畫

我覺得你是我最愛的人了
剛好你也說你最愛我
===================================
小魚...楊楊....支持妳們...

台長: 安..文..靜...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