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22:38:3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界面石(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陽素芬極力地想阻止亞禮特再進一步的動作。但可惜的是,身為一個女流之輩,即使是主管,也沒辦法阻擋男人野蠻的舉動。更何況這個男人是她最親密的情人。有些時候她真的無法完全掌控,尤其是他這種固執而任性的個性,再度發作時。呵!像這時候就是。

  這時,腦波機已經開始運轉。亞禮特所設計的第一個夢境是,億萬富翁的發財夢……。

  在夢境裡,邱鎮東身處在龍蛇雜處的賭坊之中。他手中拿著唯一僅有的一個籌碼。

  他把它壓寶在猜數字遊戲中,這一次他把它放在『六』這個數字上。他神情緊張地看著莊家,焦點全部放在那個放入骰子的盅上,那隻手拼命地搖晃著,搖晃……。

  點數開出來了,是六,是六點!邱鎮東不敢相信,出現的是六點。他贏了!他贏了一百五十倍,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第二次,他將全部的一百五十個籌碼,一起放在『三』這個數字上,他大力嘶吼著:『三,三,三……!一定要開三點!』那隻耍盅的手,不停地在他面前搖晃,搖晃……。

  點數開出來了,是三,真的是三點!他快要抓狂了!這次又是一百五十倍!真是太令人不可置信了。『我又中了!我竟然又中了!……。』夢境中的他發狂似地大叫,兩手不斷地亂舞。

  這一次,兩萬兩千五百個籌碼,通通放在『五』上,他的心簡直快要跳出來了。這一次他又把全部的錢一次壓寶,壓在一個『五』上。他的壓力大到喘不過氣來,簡直要崩潰了。這一次的數字是……。

  腦波機所計算出邱鎮東的智商為一百一十七,是一個烏利格世紀十歲正常小孩的智商。但對古代人而言……。『這個老頭子在那個年代,也算是一個絕頂聰明的人物。』亞禮特看著數據淡淡地說。

  但一次的腦波脈衝,並不能完全精確地測出實際數據。所以一般而言,測試智商至少需要連續三次實驗。而且兩次之間的間隔,必須至少要有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緩衝,否則受測者會受不了,很容易就精神崩潰或造成精神疾病。

  但這一刻,亞禮特的心裡,只有想到快速完成他的實驗,他根本不在乎實驗者的死活。對他而言,邱鎮東並不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他只是這一個實驗中的樣本而已,用完了!沒有利用價值了,就可以丟棄,甚至人道毀滅。

  但對歐陽素芬而言,這人來自赤野地區,也算是她的祖先。『若是這個時空樣本被亞禮特人道毀滅了,那豈不是會造成許多人憑空消失?』她的心中充滿了許多不安地疑慮。她打定主意,要以最高指揮官的頭銜,制止亞禮特進一步地瘋狂的舉動。

  說時遲,在歐陽素芬出手制止的同時,亞禮特也按下了第二次夢境選擇鍵。這一次,他選擇的是抓姦在床的姦夫淫婦夢……。

  再一次進入夢境,邱鎮東回到自己的房間之中……,床的臥帳已經放下。在幽暗房間裡,其實看不清楚床上實際的情況。但他清楚地聽到,他的床上竟然有另一個男人的聲音,那是一個令他熟悉的男人聲音。

  是他的管家――邱雅晨,一個眉清目秀的年輕管家,是一個落魄書生。在他最窮困潦倒的時刻,邱鎮東收留他。邱鎮東算是他的救命恩人,也是他生命中的貴人,讓他有一展長才的機會,讓他成為邱氏家族的管家。

  但這一刻,他聽到的是,他心愛的五姨太嬌喘的聲音『啊,哦……,啊……,不要停!不要停,啊,啊……,雅晨……。』

  『妳說,我與老爺誰比較愛妳啊?妳說……。這樣的姿勢舒服嗎?五姨太!啊……。讓我滿足妳!』床上傳來的是,邱雅晨與他心愛的五姨太淫穢的挑逗聲。

  這一刻,邱鎮東盛怒到了極點,大吼道:『你們這對狗男女,竟然在我的床上,做出這種下流的事情!邱雅晨你這個狗東西!……。』

  『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竟然敢偷我的人!看我殺了你!』邱鎮東氣急敗壞地說。

  說時遲。撥開簾幕,看見兩個全身赤裸的男女。那兩個人,瞬間一臉驚恐地看著他。這一剎那,邱雅晨與五姨太的姦情已經曝光了。

  盛怒的邱鎮東,不由他說。拿起手上的尖刀,直接刺向邱雅晨的心臟,鮮血瞬間噴出。一轉頭,那五姨太似乎想求饒。但這一刻,他已失去理智,雙手掐住她的脖子,死命地用力掐緊。轉瞬間,她動也不動地赤裸躺在床上。雙眼突出,死像猙獰。

  邱鎮東驚慌地跑出房門,雙手沾滿了鮮血。豈料……,房門外依偎著兩個人。是三姨太和長工黃偉……。

  邱鎮東呆了,口中喃喃地說:『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

  『連三姨太也背叛我!竟然與黃偉有姦情,太可惡了!我要殺死你們。我要妳們不得好死!這些可惡的人,我要妳們不得好死!我詛咒你們……。』這一刻的打擊,對他而言實在太大了,他歇斯底里地狂吼。

  那一瞬間,手裡的尖刀刺向黃偉的胸膛,三姨太放聲尖叫,啊啊……。

  邱鎮東又向三姨太背部補上一刀……。血像河水般擴散開來,染紅了整個地面……。拿刀的手不停地抖,這是第四個人……。

  他拿著刀不停地揮舞,有千百個人正看著他。四姨太也在人群中淫笑著,像似笑他:『沒用的傢伙,被人戴了綠帽子。沒用的傢伙!被人戴了綠帽子!哈,哈,哈……。』那淫邪的笑聲,讓邱鎮東整個人完全崩潰!這是他最溫柔婉約的妻子,但這一刻,卻是如此無情地取笑他!讓他無地自容。

  『可惡的四姨太,竟敢取笑我!老子沒有戴綠帽子。老子沒有戴綠帽子……。』邱鎮東大聲怒吼,撥開人群,又是一刀……。他殺紅了眼。

  ……。『這一次的數值比上一次的值稍微低了一點,智商只有一百零九而已。』亞禮特看著腦波機所顯示的數據,心裡有些納悶。

  『超過百分之十的誤差,似乎不太合理!……。』他喃喃地說。
(待續)15

台長: 黃迎家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