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09:00:00|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羽琉~ 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清晨,湖面上的霧,濃極了,身處在其中的大船,就像夢一般的遙不可及,原先吵雜、紊亂的大船,現在是十分的安靜
大大的迎賓的匾額,就掛在船後的上方
「源一大夫,怎麼了?」穿著深藍狩衣的右大臣問
「這女子只是受些風寒罷了。」大夫拿起放置一旁的醫藥箱,撫了撫鬍鬚笑說
「謝謝大夫,來人,送源一大夫回館子。」右大臣招來一名小廝,吩咐著
「是!大人」小廝恭敬的彎腰應答
小廝彎腰對大夫恭敬的說;「源一大夫,請」
待小廝送走了大夫,右承相便走入屏風裡,看著自己的妻子替那名女子擦擦汗
「夫人,怎麼了?她有好多了嗎?」右大臣問
「大人,她還沒又醒。」那夫人聞聲,擦了擦自己的眼框,她是右大臣之愛妻--上原清子
「怎麼了?」
「沒、我只是想起了我們的女兒。」清子掬起身上長擺,從椅子上起身
「嘆~~是阿!如果當初,沒有那件事情,或許,我們的女兒,現在也這麼大了」右大臣嘆了嘆口氣,背著手
「大人.....那您為何又不再納妾呢?」清子難受的啟口
「呵~~清子,妳還記得,我們是怎麼相遇的嗎?」轉過身子,右大臣沒有回答問題,只是笑了笑,溫儒的反問
「記得!那年,是我最美的回億。」清子喃喃的說
「對阿~~跟妳一起,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事。」右大臣從清子身後抱住了她,在她耳邊低喃
「嗚......」忽然,床上傳來了那女子的難受的呻吟聲,打斷了他們夫妻倆的回億
清子掙開了右大臣的擁抱,奔到床旁
「嗚......這裡是那裡阿?」女子睜開眼,是漂亮的黑銅眼,水水潤潤的,有著剛醒的惺忪
「我叫上原清子。那妳呢?」清子先說了自己的名字,然後又溫柔的問
「我.......沒有名字。」女子淡淡的說


台長: 無塵星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科幻夢戀~~羽琉 |
此分類下一篇:~羽琉~ 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羽琉~ 初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