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2 11:39:0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後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過了24歲的生日
我該好好的面對自己了
我承認我並非完美的人
我承認我也有缺點
我承認我要的太多..付出的太少
喜歡抱怨別人..對別人嚴苛..對自己懶散
生活沒有目標
不懂得珍惜所有
對家人不夠尊重..不懂得愛
對朋友不夠珍惜..不夠關心
所以今天我要大聲公佈
我生病了
現在的我不是以前的玉鈴
現在的我一點也不開心
一點也沒有幸福的感覺
我知道我說出口
有可能會嚇到你們
有可能你們會不知道怎麼面對我
有可能會過度關心我
我也不知道我需要你們的什麼幫助
我只知道..我要聽醫生的話
按時吃藥
生活作息正常
多找人講講話
多出去走走
多運動
找點事情作
因為....我得了憂鬱症>.<

台長: 幸福鈴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