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5 15:56:4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of Saturday Morn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早晨,除了我,還有桌前的仙人掌。此時的辦公室,竟有一種令人安心的感覺。

或許平時太吵太匆忙,因此厭倦極了這裡的一切:老闆同事的臉,客戶媒體的臉,還有我自己的。

星期六,卻能大刺刺的腳踏輕軟的慢跑鞋,頭髮紮起馬尾,素著一張臉,慢調斯理的整理文件。終於靜下心來翻閱最新的市場報告,然後在偶然被打斷的瞬間,心神隨著朋友寄來的詩句,在雲間飄盪。

望向窗外,十六樓是個可以往下縱身一跳,沒有回頭機會的距離。十六樓,也讓我瞥見家大致的方向,某人可能隱藏的某處,爺爺上次走失的公園,還有越過橋,我和我的過去在那裡,正式告別。

空間的視角,是多麼奇妙的感官經驗。糾結著記憶理的嗅覺、眼淚、還有朋友們鈴鐺般的笑聲。

One of Saturday Morning,卻彷彿緊閉了好久的壓抑,終於能稍稍輕嘆一口氣。悠長卻不傷感,反而帶了某種釋然。心的調度,彷彿真能把困境裡的困惑焦慮,轉換成某種,更平靜的自在。

在這種感受的瞬間,內裡卻突然湧出了拔山倒海,性的慾望。短暫,卻很清晰。望著桌前的仙人掌,我不禁笑了出來,啊,無法串連情緒裡的這些斷裂,就誠實面對吧!在某個生命中的星期六,在每一天。

台長: 長谷川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