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17:31:21|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有些事就是改變不了,放長假是最磨人的。有時候會不經意的想起上學的日子,懷念呢!

但是另一方面,想起終於擺脫中學生活,又確實令我興奮。雖然說還是離不開澳門,始終是一個新開始,我還是期待的。

最近自己都在幹甚麼,誰知道!每天起來食飯上街回家,又食飯然後上網睡覺,有人約的話就再上一次街,有點頹廢。可是總比每天呆在家好,想找工作卻找不到,就只好繼續這樣下去。

這樣的生活讓我這個懶人變得更懶了,要好好的寫一篇文章不是易事,心裏很多故事想寫,又怕會爛尾而遲遲不肯開始,看來要努力才行,否則將來連眼睛都懶眨。

而這篇嘛,也不算是甚麼文章,只是因為被人唸說不放文章,只好先裝著,放心吧,我會寫好我的故事的~

而對於自己,總有點幻得幻失的樣子。雖然確定了畢業,亦知道會有大學收,但我很怕有一日醒來有人跟我說這一切都是假的,試過發這一類的夢,很恐怖,怕會夢境成真,到時都不知怎麼辦才好。

放假是悶,不過還好身邊的一班朋友沒有忘了我,每天上街是有點累,不過我倒不介意,反正年青人嘛,有的是體力!!

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跟住的兩個月會找到寄託,有事情做的話就最好了,要不然就讓我昏迷兩個月吧,這樣就甚麼都不用管了~~~

台長: Himeka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