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4 14:34:3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了解在戀愛當中也佔重要地位~
想開始戀愛時~請記緊要想清楚~
大家是否真的這麼需要大家嗎??
你是否能承受他的一切呢??
大家真的這樣需要戀愛嗎??
等等....什麼問題都要想一下~
其實開始戀愛真的不可以太兒戲~
如果想不通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一場戀愛的開始令我開始想~
原來這個我真的太不了解自己~
一直相信戀愛只有快樂沒有憂愁~
原來這個我需要的是自由呀~
開始戀愛好像什麼也被管制般~
我的行為~想不到連思想也管制了~
一切都想著他~連愛惜自己也辦不到~
不過我依然相信戀愛是快樂的~
因為一開始戀愛真的令我相信~
我一直想像的戀愛是很相似~
真的很甜蜜~但原來時間.....
不單止能忘記不快樂的事情~
還可以忘記快樂片段的愛情~
淡化了的戀愛以不再是戀愛了~
由一開始不能失去你~需要你
到了現在還是需要你~但不是不能失去~
吾...要講戀愛的事相信一世也說不完~
其實我真的覺得暗戀比相戀快樂~
希望大家各有個好開始吧~

台長: KaPo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