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09:44:35| 人氣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北市淡水瑞士小屋Alphütte品嚐道地起士火鍋 歐洲饗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北市淡水瑞士小屋Alphütte品嚐道地起士火鍋 歐洲饗宴

一間我在許久之前就留意到的瑞士風味商品店家,一直未曾到訪主因是當時店家只有銷售外帶並未提供內用....這天騎車往返途中,在熟悉的路旁瞧見了一個沒見過的店家招牌,定睛一看赫然發現是「瑞士小屋Alphütte」,後來特別搜尋了店家資訊,這才驚喜的發現店家遷址到我的住處附近,且已有提供餐區及餐點。這也讓我迫不及待地去電訂位,計畫著休假日前往探訪品嚐。

店家門外有專屬車位,開車前來用餐或採買都非常方便

店內主軸是販售各式老闆自製自銷的瑞士風味產品。大部分都是在市面上鮮少見的品項,像是德國咖哩白香腸、德國咖哩紅香腸、洋蔥烘肉捲、瑞士家常蘋果酸菜、瑞士博洛尼亞火腿、櫸木煙燻培根....等等。

還有起士火鍋、瑞士洛克富起士、瑞士葛瑞爾起士、提爾西特起士....等等多種起士商品

櫃台也有陳列許多有趣的商品,像是焦糖杏仁、瑞士小屋秘製萬用調味粉,以及多款的酒類。我想熱愛起士或是歐洲風味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愛吧!!

使用這些食材,可以變化出不少歐風豐盛料理唷!!!

店家的裝潢風格走的是木質溫暖的居家路線,正好是我所喜歡的。坐在這樣舒適的餐區裡,即使外面是冷冷的13度左右,也不會感受到明顯的寒意....

天花板及吊燈也具有設計巧思,感覺是用漂流木所創造出的,別出心裁之外,每一處角落也都是獨一無二,有著木質調獨特的專屬美感。

店員說,餐區內的每張實木桌椅都是老闆親自與木作廠討論尺寸所打造出來的,因此張張都是用心之作

用葡萄酒空瓶所打造出的燭台燈罩,放在餐桌上一點也不突兀,反而與餐桌融為一體

店家菜單。餐點主要分為三大類: 瑞士起士火鍋、瑞士洛雷克起士燒、維也納豬排餐,以及各種飲品及紅白酒。

趁著餐間空檔,感謝老闆首肯與我拍合照。老闆相當隨和有趣,雖然我的英文相當破,但他還是會耐心地聽我說話,而且本人非常親切 (我覺得老闆超有明星架勢的ㄟ)

美味的餐點上桌囉~~ 起士火鍋的餐點內容有麵包丁、花椰菜、菇菇、蘋果、小番茄、甜椒、自製肉丸子、酵母蘇打餅乾、酸黃瓜、橄欖、小洋蔥。

此外還加點了一份維也納豬排餐、無酒精飲品一罐

起士火鍋就是把新鮮的食材沾取起士趁熱品嚐。起士鍋下方有酒精座加熱著,絕對可以熱騰騰的沾裹食物慢慢享用到最後。我還把豬排沾裹著起士一起吃,口味也不賴唷!!

(如果不嫌麻煩的話,現場就有販售起士火鍋可以買回家自己煮~~)

在餐間,老闆熱情的招呼著我品嚐些許白葡萄酒,其實我不喝酒的,只是盛情難卻下,我還是淺嚐了一小杯。雖分量不多,但這杯喝完我的臉頰瞬間紅咚咚ㄟ...

此外還有免費咖啡招待....老闆也真是太..太好客了吧!!

準備起身結帳,看到老闆獨自在廚房忙碌著....似乎是在灌製手工香腸 (廚房好乾淨呢!!!)

有特色的餐點,商品多是老闆手工自製,如果想感受不一樣的歐洲風情、享用歐風饗宴,或是想練習英文的話,我想...老闆都會隨時歡迎的....

店家資訊


瑞士小屋 Alphütte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3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日 11:30~21:30 (週二、週三店休)
電話: 02 2805 0803
官網
 https://alphuette.tw/tw/

台長: meigg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