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9 16:42:30|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町吐司工房淡水新市店 海洋都心社區 復古風早餐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町吐司工房淡水新市店 海洋都心社區  復古風早餐店

好幾年沒剪過的及腰長髮,今天特地撥空去網路推薦的店家剪短加洗髮,但因為沒有事先預約必須等待一會兒,因此就近在髮廊所在的社區裡走走逛逛,順便也在此消費用餐。

海洋都心社區,位在淡海美麗新廣場的正對面,這也是我第一次正式踏進社區裡。其實逛著逛著還蠻舒服的,社區裡也有不少小型店家,吃的喝的用的基本上都有。只是因為現在天氣冷,又飄著毛毛細雨,為了避免被風吹到頭疼,我還是趕緊找間舒適的店家窩著比較保險......

麥町吐司工房,從外面看起來就是間小而美的店家,闆娘看著我在外面往裡瞧著,連忙招呼著並告訴我裡面有座位區可以內用。

菜單跟店面一樣,都走復古風,很有創意呢!!! 在櫃檯點完想要的餐點後,我便直接推門入座了。

店面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店家製餐區,另一部分就是用餐區。裡面共有4小桌。空間不大但很清爽。

靠近窗邊的這桌是高腳椅,坐在這邊拍照取景應該別有風味.....

本來以為牆面只是張貼復古海報,定睛一看才發覺是利用復古海報來做創意文宣,挺有意思的!

桌面上陳列的菜單選項。有早餐排行榜名單和拼盤套餐選項供選擇參考...

我選擇的是菜單上的「大甲拼盤」,內容物有芋頭糕、蔥花蛋、烤肉片加手作紅茶。紅茶有別於其他店家是以伯爵紅茶為基底,嚐起來不會苦澀。有肉有蛋又有飲品,這樣一餐的份量對我來說算剛剛好!!

店家入口門上鎖鑲嵌上的古早門片及鎖,也是我小時候曾見過的物件...原來現在早餐店都要這樣搞文創新意是吧!! 哈哈哈~~~

這是我拜剪髮空檔所賜 難得的早餐時光,很悠閒也很放鬆....偶爾能這樣獨自放空一下挺不錯的呢!!!

店家資訊


麥町吐司工房淡水新市店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五路三段34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7:00~14:00
電話 02 2623 7634 

台長: meigg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