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8 09:21:4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曹家花田香 陽明山竹子湖賞金花石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曹家花田香 陽明山竹子湖賞金花石蒜

大家有聽過「金花石蒜」嗎??  金黃美麗的金花石蒜,又稱之為龍爪花,其「花、葉不相見」, 花語上有相互思念的意思,可以用金花石蒜來表達自己對愛人的思念之情。綻放時花朵造型優美,讓人過目難忘。可惜這樣美麗的花朵,在台灣其實並不多見,有的話數量普遍也頗少.....多年前曾跑過淡水楓樹湖尋找它的蹤跡,但數量稀少,跟我原先想的大片花叢完全不同....

偶然間得知,在陽明山竹子湖也有一處蘊育著這樣珍貴的花朵,在好奇心驅使下,便利用時間前往探訪.....【曹家花田香】正是我此行的探訪處。

在經過了海芋、繡球花這些熱門的花季後,陽明山上人潮稀稀落落的,但正好讓我能有遠離塵囂的感受....除了登山健行,應該也沒甚麼人會為了一探金花石蒜而跑一趟陽明山吧!!

曹家花田香】就位在這如夢似畫的溪流旁,像極了一處靜謐的世外桃源....

入園收取100元清潔費,其中50元可折抵消費。

一進入園區,映入眼簾的庭園造景就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好可愛唷!!!

可以點杯飲品或來塊蛋糕,愜意地坐在戶外桌椅區細細欣賞這片綠意盎然.....

金花石蒜在園區內的植栽面積其實不大,也是只有小小區塊....但能見到這片黃澄澄的花叢,我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園區內店家整理很用心,還有許多種造景供人拍照留念....

四處都十分適合取景拍照....

牽牛花叢垂落處,有另一處可以歇憩聊天的桌椅區

室內銷售區的空間擺放,也感覺得出店家的用心.....就算是小小物件,看起來也很精緻,整體陳設充滿著溫馨感。

店家有提供服飾可以換裝拍照,但我沒細看有什麼類型服飾啦…

離開前,我利用門票折抵,以200元換購了兩瓶果醋飲,分別是檸檬果醋、葡萄果醋。瓶身很小巧很可愛,店家說要放到明年3月飲用才好喝~~哈~~也太久了吧!!! 就暫放家中廚房等明年再試喝囉......

下次有機會再來這邊探訪繡球花。此處園區有個大梯田,相信花開遍野時會十分壯觀美麗

店家資訊


曹家花田香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7號號 旁
營業時間:09:00~17:00
 電話 02 2862 5886

台長: meiggy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北投「地熱谷公園」雲霧繚繞 大自然絕美景緻
此分類上一篇:馬槽花藝村 老字號陽明山溫泉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