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20:19:21|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你悄悄地走了
無聲無息的離開,也沒有告訴我你要走。
沒有帶走我的關懷、我的叮嚀、我的殷殷期盼
留下的只是我的失落……

人與人之間的依存關係到底是什麼?
是什麼樣的情感才能讓人做到不離不棄呢?
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猶記得學生時代,
友情佔了生命的大部分,
朋友的觀點、看法左右著我,
似乎藉由同儕的認同就能找到人生的方向,
所以在成長的過程中,朋友是我的良師益友。

談了感情之後,
另一半的價值觀影響著我,
在倆人相處、溝通的過程中,
彼此繪製著未來的藍圖,
計畫還是趕不上現實的變化。

不管什麼時候,家,永遠在那兒靜靜地等著我。
似近忽遠地守候著我,卻也無法牢牢掌握著我。
不知道是家造就了我的獨立,還是獨立的我不讓家人擔心。

不管何時,倦了、累了,不想走了
那雙溫暖的手,就在一旁等候著我
就是這份無法割捨、無私、寬大的愛緊緊包覆著我。
在它的背後,是否也有另一份無私的愛為它守候著?
但願我的雙手也能付起一樣無私、等同的愛啊!

台長: Celia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手寫我心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Hahaha.....想不出標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