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1 11:12:51|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綺綺要上小一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綺綺  媽媽的寶貝

昨天是102830日要上小學嚕

爸爸也請假二小時去陪伴

從你呱呱落地開始 你就像蘋果一樣白白嫩嫩可愛

太平阿媽帶你去惠欣洗澡護士都問阿媽你用牛奶洗澡嗎?

這都要感謝太平阿媽天天來太平公司給媽媽吃好的如甘庶汁,麻薏.水果等

彥蓁阿姨也是天天上班前來媽媽公司放二顆大水果 有時白蘋果一顆要100左右哩

你是這樣讓大家寵愛阿!

 

第一次上麥田幼稚園3 爸爸帶你去 也交待你要坐娃娃回來我們在家等你

爸爸說你好棒沒有哭哭 那時媽媽還在太平天天上班不能陪你   有點失落感

 

第二次上如果幼稚園是你大班要讀二年 所以我們決定讓你轉到如果

你開學第一天媽媽陪你去 你好安靜說不喜歡男生  說比較喜歡麥田

如果SUPPER 媽咪說 小孩的適應力強 叫我不要擔心

當然  你環境混熟了  也認識好朋友  有位男生TOBY好喜歡你 呵呵

你的好朋友:FISH IRIS KIRE

你有時也會帶糖果分享給同學自己卻沒吃到  

媽媽覺的還可以接受 你懂的分享 你的心是善良的

有次弟弟欺負你  媽媽拿皮帶打弟弟  你哭著說媽媽不要在打了 我原諒弟弟了

你就是這樣軟心  媽媽也害怕你被人欺負又不吭聲

 

現在你要上國小一年級了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爸爸媽媽比你緊張 有時媽媽對你兇對你嚴 是因為你是女生 我擔心 怕你亂跑

當然我們當父母的也要學會放手 獨力

 

親愛的綺綺 下星期一就是開學日了

你要認真對自己負責唷 我們當父母的只是輔助你  加油

 

 

老師是王淑玲,聽說教學還不錯,一二年都是她教

你是一年一班唷  班上有25位小學生

第一天開學你好緊張,好安靜 好害羞(早餐草梅吐司吃不到一半)

老師問問題要舉手反應好慢,我想是暑假看電視看太久了都忘只知8點檔劇情


我是小小一年級,媽媽給我穿新衣,不怕風,不怕雨,天天上學真歡喜

台長: 瓶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姐姐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上一篇:試讀的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