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6 23:41:38|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是最好的春藥

面對自我,認清需要不等於愛、經由沉默、知識與志勇,擺脫外在自我束縛,調整內在自我成見,讓心靈本我自由呈現,活出一個有愛的人生。

沉默是愛情的毒藥

玩愛情不累嗎

因為結婚,許多人的人生被劇情分割,有人不願照命運安排,雖然寂末

要討好每一個人是不可能的

多於快樂,但是她們不結婚。

一個人不能什麼都要

我可曾真正愛過妳

對別人的事認真一點

其實我並不是什麼都懂

我已經迷路一輩子了

人不能邊跑邊學,人一定要在一個地方停留一會兒。

喝生命之水,接受生命,生命其實是美好的

過去現在未來是一體的

只要自己是,永遠不要證明自己是心地好、善良、又充滿愛的人

要感受別人的振動

乳有岝冷心,必有長寒冬

真理的路愈往遠方的山愈陡
走這段路到底值不值得?值得,到山頂能得到什麼?能丟掉自己不要的東西


人要學到該學的東西,在瞭解之後才能真正的看見,找到出去的路

在真理的道路上最重要的是學習如何愛自己

從認識自己開始

當我們學會了接受而不期待,失望就會少得多


人人都知道聖戰是什麼?可是卻少有人瞭解真理

人要獨處,才能真正瞭解自己

鼓起勇氣做我該做的事,這場聖戰對我來說會是最大的勝利

傾聽寂靜,我這一生從來沒有真正聆聽過任何人說話

知識為指引前路之光,知道愈多,路會變得更亮

對於人生我的體悟就是時間永遠不夠

不愛自己永遠不會有能力愛別人

瞭解自己知道什麼就是已經開始愛自己

瞭解真理、真理就是愛

沒有比知識之光更美的東西

我這一生沒有浪費,我需要時間來學習剛才學會的東西

人需要被點醒才能瞭解自己

人要變得比自己想像的更好,想要比別人更好

大部份的人想要擁有很多好東西,但是分辨需要和貪婪是必要的

人應該要能夠安靜下來,接受喊欣賞,真正瞭解心是什麼?

自知之明可以殺死疑慮與害怕

真理比寶劍更銳利

巨龍、火燄都是幻象,只要人有勇氣面對自我就會成功

雖我擁有此宇宙,並無一物為我有,因我不可知未知,如我不願棄已知。

人必須放手。看見自己生命的一瞬間,人必須對自我人生負責。

除了愛,我還沒找到其他真理

我早已聽見妳呼喚我的聲音,妳多年前也聽見我了嗎?

年少的臉得自遺傳,三十歲以後,一切愛憎自行負責

有了我的妳還苦嗎?

愛他就要祝福他

愛情虛脫得剩下單薄的符號時,便開始了無夢的世界

愛,隱藏著自我毀滅,與再建自我的慾望

連自己都不愛的我,別人會喜歡嗎?

愛情是活在想像中,還是在現實裡

文學就是人學,讀書是心靈享受,

人生總有漲潮的時候,

何其渺小的人生

一見鍾情終身不渝是人世間最美麗的

寫自傳不僅需要能力、智慧、也需具備勇氣,勇於面對從前的自己,是一種接受,接受自己後的超越。

生活是一面網,在人世間走一趟,當然要曉得自己應逃避什麼?尋找什麼?追求什麼?

生命短暫,在活著的日子裡,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也享受一些優閒和從容,能自在的過日子,夫復何求。

愛情四部曲:希望、幻滅、失落、疏離

世界上不再有神聖和卑下,只有平常人的七情六慾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時間是一連串的機會和遭遇,諦聽每一時晨我予以回應。

只要我們觀察的方向正確,,這個世界就會變成一座美麗的花園。
















台長: 李天保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