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4 10:33:4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珍珍--是位賢淑的女人, 專科好友 最近
和一位相親認識不到3個月的,[新化大地主]的富家子弟,倆人去泰國五日遊回來了!
[怎麼樣…還好嗎?你們有沒有..]我捉襟的笑說!蠻好奇,心想一定很浪漫,夜夜狂歡ㄋㄡ
[lonely, 你知道嗎? ] 她嘆了一口氣後說!
第一天的晚上,那個男人說他媽交代他,要先檢查看看我是不是[白虎]??
[啥咪…..我咧…]怎會這樣?? 頓時間又覺得有千百隻烏鴉飛過我的頭上…..。
我趕緊接著問: 那..妳有讓他看嗎?
[嗯!…]她點點頭。 繼續又說著
[他媽說要我另找正常班的工作,怕我上夜班.無法照顧他兒子,會餓肚子,還有,他媽還說..]
[不是大地主嗎?還要上班喔…看來她似乎很中意那個男人才會這麼[委曲求全]吧!]我心想~
真是一個爛男人… 遭透了! 唉! 太陽底下沒有什麼新鮮事?
畢竟 ! 這是她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
該怎麼說呢? 是我運氣好 ? 還是我太挑了? 哈!

台長: 草莓軟糖~*.*~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