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23:49:5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是很多人的夢想;這樣的夢想很容易達到。

我的旅行

不是陳綺貞歌詞中愛人的多面風景 ,別離情境。

是平常生活中簡單的每一刻點滴。

是我看過沒人知道的街景。

是我聽過平常再普通的聲音;是彼人只在我耳邊輕輕細語。

是我愛過還記得的情境;是我記得未愛過卻是美好的回憶。 

 旅行,如果不用背負著任何經濟的壓力或出走的理由,一只行囊再重也輕。

 

我們的旅行~

可以深情,可以空寂;不用交待距離,伴著一路靜靜

風撩撥著我們緊扣雙手,擠著呼吸

山攀過路的世紀,記著腳步輕輕

稀薄的空氣我嗅到愛的豐盈

二分之一的影子,只想和你在一起~

 

 

 後記:

小二的外甥女常做白日夢,夢想她是開量販店;光顧的客人只有她弟弟。

坐在椅子上腳喜歡曲著,撥弄頭髮,說著她是珍珠美人魚,硬是叫他弟弟是派大星,不給海綿寶寶的名份。

老姐說她老是做白日夢,我說當小孩做自己喜歡的事,不搗亂,那個樣子就很可愛,迷人。

小孩的想像力,就是藉著夢想旅行到每一個她們想去的地方。

我們一定懂,因為我們也曾這麼旅行。

 

 

台長: 好好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起去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油菜花開的季節-西濱公路與江西婺源
此分類上一篇: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慕尼黑啤酒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