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0:59:0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二大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測謊機男孩」聽到謊話或撒謊時會臉色發青頭暈想嘔吐。
我撒了謊,不過快樂的不得了。
打電話給二姐說最近整理房間書沒得放,跟她要了地址準備裝箱宅配.
「你現在把我們家當倉庫哦?」旁邊有外甥嬉戲的聲音,應該在球場。
「唉唷~借放一下啦」

明天晚上妳會收到SWAROVSKI小熊向日癸的「特別獻禮」和小卡:
謝謝妳為家裡付出~祝生日快樂,不用保養也美麗.
Waiting my surprise!


******
隔日...
小熊不畏風雨,今天把向日癸的祝福送到二姐的手上。
接過快遞送來的吹風機盒子,撕開燦坤的DM,她看到了金色鍛帶深藍包裝和小卡;二姐想不到我會給她驚喜,她說這讓她想起好多事。

妳說想找"我在墾丁天氣晴"的DVD~想去墾丁吹吹海風..
嗯..我還記得看到南迴火車進山洞和小孩一起狂叫,最最貪圖枋山防風林小壺煮的咖啡~
在滿洲郷迷路,停下車讓不知哪來的羊先過~
可惡!
真的好懷念海的味道~

提到我最近要出差的事....
「妳打算什麼時候定下來?」
「那隻小熊只比玻璃硬一點,向日癸別摔斷了!」



我懂妳提醒的,但是現在這樣就好。


台長: 好好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一整個黑夜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照顧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