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8:22:38|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舍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几个月没有写过了。

都半年了吧。

一个假期回来之后

发生的事情是我没有想过的。

又如何,去死?

 

都不知道是自己懦弱还是什么的。

就是舍不得。舍不得。

“ 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只是该停了。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最后一次抱紧你了,我们错过的,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我不爱你了~ ”

每次每次听到。都很……

 

 

我知道我该放手了。

但是,放,放在那里。

真的很想放。但。

为什么要给我留下那么多美好美好的回忆!

如果没有这些。

起码,放手也可以放的潇洒。

 

好后悔~

没有用。

看回以前的文章。

渗透出来的丝丝甜蜜。

依旧体会的到。

心酸、

 

很想说些什么。

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

在心里,难受。

 

 

还是还是。

忘不了你、你的一切、

i miss you everyday。

just a little。

一天少一点。

i believe,

终有一天我会和你说

"我不爱你了."

 

sorry,i don't care.

想你开心。想自己好过一点。

 

虽然,心里还是纠结纠结。

一切只有自己体会得到,

很想和别人说,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

很压抑很压抑。

 

和你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希望你能相信我。

仅此而已、

 

 

 

 

 

 

 

 

 

 

 

台長: &.Хì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