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21:37:55|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ˋ雖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雖小到暴...

昨天早上睡的正香甜...突然鬧鐘叫

心裡有賴床的想法...我就把手伸出去關鬧鐘...繼續睡@@

結果感覺手養養的...打開眼睛一看!

OH~~SHIT 我最怕那種怪蟲子...蜈蚣! 幹X娘~~~!!!!

馬上甩掉...操...真可怕...結果他給我跑走

ㄇ的...害我不敢睡覺了...樓下大門被偷..

難怪蟲蟲會跑來..因為沒有門啦...

埃..剛剛補英文..補完後

我媽在我房間整理衣服...突然說:快來快來

我在過去看...媽的~!!! 我們家是昆蟲館喔..

黑色大蜘蛛...(我更怕這種怪東西)

幹...真雖小

台長: ↙羽 Ψ 翼↘: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