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11:13:28| 人氣3,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婆到-大坑中正露營區烤肉

忽然接到電話說,4/11公婆大小姑要來台中,順便幫小威提前慶生。

驚~三天前開始打掃。雖然說不是新媳婦了,可是該做還是要做,忙著把冰箱塞滿,要有計劃要帶他們去那裡。

老公建議去爬大坑步道。家裡大小姑和婆婆都宣稱自己很常運動,小姑大學時還參加登山社,不如去中正露營區烤肉,飯後來個爬山健身,下山後當然去大坑圓環享用"東東芋圓",讓他們體驗一下台中人的休閒生活。

週五晚上,公婆一行人就到了,老公去聚餐還沒回來。張羅一下,人仰馬翻的。

要烤的肉我都先買好了,反正就是肉肉肉....土司和飲料,大西瓜及一堆零食

海鮮沒有,菜也沒有。此行目的主要是爬山,烤肉其次。

主要我是不想大包小包,每次婆婆都把郊遊當成大事,又是燜燒鍋又是綠豆湯,太累啦,隨便吃吃就好。

其實旁邊也有攤販


我們帶的是燒瓦斯的炭烤爐,免生火,別人還在升火我們已經吃一輪了

很符合我們家小孩餓死鬼的特質,阿媽還在努力烤,小孩和姑姑們已經在玩大老二

兒子無聊到在拔雜草


飯後健身最重要,來唷,來爬山 挑戰四號步道

結果:兩個大孩子一路領先,衝太快,老公只好一路狂追。我和小兒子走到一半,小兒子說要吐(不知道是不是吃太飽?)在中點休息。

我們家的北部人氣喘吁吁,中途折返,驚說:怎麼那麼陡啊?

記得我第一次走,走了四十分鐘,老公說:快到了快到了,旁邊一組母女暗笑一下,說:其實走還不到三分之一呢。不過這還不是最陡最難走的,我覺得最難走的是二號步道,九十度的高度,小兒子以前得用四肢並用才能下得來....後來爬山,都是我最後一個到,變成我是我們家體力最差的.... 哀..

爬山可以看到很多中老年山友,他們真的是健步如飛。年輕人穿得花枝招展,但都是中看不中用,一下子就汗流浹背氣喘如牛,很快就放棄了。看到山友們,就會期許自己,將來也要擁有健康的退休生活。

這樣想會不會有點太早了....

 

 

 

台長: 小巢
人氣(3,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休閒 |
此分類下一篇:玩後記(補)月眉探索樂園
此分類上一篇:埔里桃米生態村與紙教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