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23:22:2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來發現最有趣ㄉ事是
我作夢竟然夢我們大家在打電動= =
真是超有趣ㄉ
一開始吃完早餐後
就ㄑ看郭胖他們打乒乓
後來太無聊就ㄑ陳韻元ㄊ們ㄉ房間
一直ㄝ在看ㄊ們打
然後老師打電話說拿麻薯
不過我只承認張光曜跟Peter跟我同組
所以只拿3人份
真ㄉ是蠻爽ㄉ
之後到花蓮海洋公園超無聊
一直看表演
吃完午餐後才給1小時ㄉ自由時間
根本不能玩什麼
所以我們就玩2次衝浪ㄌ
我本來要穿雨衣ㄉ
不過陳韻元說玩
這ㄍ就是要濕才好玩
後來我就沒穿ㄌ
只要排隊一定會聽到
一ㄍ白濫船長ㄉ聲音
郭胖一直學
旁邊ㄉ人一直看
好丟臉喔= =
終於可以開始玩
我們6ㄍ分兩艘船坐
這ㄍ分別有3次衝浪
第1次下ㄑ會騙人= =
事倒著下ㄑㄉ
不過超刺激ㄉ
而且被淋濕超爽ㄉ
做完ㄌ第一次又坐第二次
這次6ㄍ一起坐
到第3次衝浪時
我們大喊:廚餘吃屎
雖然我們ㄉ聲音都被海浪吸收
但是蠻爽ㄉ
大家把心中ㄉ話都說出來
後來就要集合ㄌ><
才玩兩次而已
真無聊
接著我們就上遊覽車到火車站
坐上火車就結束這ㄍ愉快ㄉ畢旅
接下來悲慘ㄉ國三生活就要開始ㄌ
事國三ㄉ一定都還想
時間可以再回到畢旅出發那天ㄅ
但是那卻是不可能發生ㄉ
不過這次ㄉ畢旅讓我留下一ㄍ很好ㄉ回憶


Pic:這張圖是花蓮海洋公園最刺激ㄉ衝浪





台長: 疾風馬爾斯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