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01:49:56|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搖晃的步伐 一步步踏在那泥濘的道路上

一路下來 我並不會覺得孤單

因為有你們這群好友

至少我是有過這麼真心的對待過你們

至少在你們感情世界我也付出過許多心血

在你們遇到困難我也沒有逃避過

即使你們受傷了我也一樣去探望

沒錯 每人都有自由 都有選擇朋友的權利 也有說話的自由

但是 既然已經不把我當朋友 那也沒有必要在後面中傷

一次 兩次 三次 沒有關係 多多少少會說話的

但是 人總是要抱持的一顆感恩的心 不能一直中傷

不是嗎

既然我已經選擇不犯你們 也請你們不要犯到我

個自過個自生活 河水不犯井水

對你們 對我 都有好處

如果你們繼續這樣下去

那我只能說 不是朋友就是敵人

下次有事碰到

各為其主 立場不同

我也不會心軟手軟 我會用渾身解數來料理你們

懂的懂


台長: 動靜之間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