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23:43:22|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樹好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拍照拿拍照 跟學藝在路上尋找有啥好東西買了好棒的聖誕樹

大家都很願意去送電鍍還有鑄造 因為那些地方附近的東西好吃得不得了

我們第一次去送拍照根本就是荒地

不過范匠先生是個老好人人好好好好人在年輕個20歲應該是那種帥到意氣風發

人好好喔 好好老先生

 

這幾天在用很麻煩的L板 設計圖很整齊漂亮可是都不能用應該蠻行

我覺得我被汙賴很氣好吧佩靈都說可惡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昨天住尿皮家她跟麻馬在阿尼基那裡待到快2點才回來我眼睛瞇到不行還是用力看黃金傳說午睡鯊魚好可愛還真的在睡覺

 

前天住賊家看Aki一樣好可愛好可愛 

 

順便看一個琄她回來了有帶糖果和禮物給我 

T恤上面有松鼠

百萬小學堂好看可是裡面的題目我都不會小學哪有教什麼口香糖和蛋白啊有嗎

成績單拿回來了可是不敢給爹娘看就算爸知道明次看到還是會很沮喪唄 

錢用好快花光光可以用飆的很好那樣

 

烏龜好白痴喝醉酒不承認一樣北七死了低能咖

爹地和奇威分手了好震驚好呆怎麼辦為他們難過多久的感情了

徒弟我不想理了應該不是一直嗆我

島愛生日快樂記得給我200塊我好窮哦

 

好想睡覺睡到膩掉元旦展完我要睡到不爽吃飯看漫畫除了廁所其他都在床上邊睡邊實行好棒

 

12/27早上到晚上 

28早上到中午 

復興元旦展記得來看喔保證精彩

 

其實我也有點想看太陽馬戲團不過算了來不及了而且沒空加沒錢

明年席琳狄翁不知道票會賣多少錢

 

沈芯如沒有要哭發了瘋在大笑可是一跌倒傷口好大一個洞流好多血好痛就忍不住大哭了只好買雞腳給她帶回家然後我也哭了實在很差勁我不太懂

 

 多尼多尼喬巴♬

好久沒有看到沙

台長: R夠狗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豆腐照相會變成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