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00:07:45| 人氣2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薔蜜好有女人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薔蜜颱風/直撲台灣 氣象局:今年最強颱雨量恐破千

怎麼感覺很像好事 爹說禮拜一可能放假

我今天為了阿罵回國的事跟我媽吵架其實是我在挑釁很無聊可是我就是不爽怎麼樣叫什麼叫整天發酒瘋看了就是抽菸打牌喝酒還硬要她待在那個家 講話態度不好不像對待母親都蠻嗆 3天2頭換一個地方住 阿罵真正的家到底在哪裡? 16年就被你們的為她好挖走 我還沒跟你們一個一個算帳 











禮拜五很瘋很好玩很大笑很大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佩靈看完設計圖她小精靈開開心心的笑著回家了完美的禮拜五沒人被砲轟
說我點子蠻好可是那個碎的說小一點等等等等

她一走奶立就說放音樂 然後大家都開始放鬆ING我就走出去外面的世界去韋均那桌聊天

剛走過去徐廷就在說我嚇一跳 然後就東南西北亂聊

叫煜翔表演那個轉頭的瞬殺 我就知道為均會笑到不行因為實在是太智障了尤其是面帶笑容眼神又直視妳哈哈哈哈哈哈北爛死

然後還等朱仲俞回來double版 好好笑
後來學藝出來叫我趕快進去說裡面在跳舞很好玩我就進去看

整個誇張奶立在大跳搖擺扭動水蛇腰很好笑 加鹽動得超級可愛 廖品瑜還在滑步超強 
音樂開得老大聲整個燈光好氣氛佳
 
我跟魏璽在旁邊錄 乃立實在太厲害了真的沒練過還那個樣子

一直換歌跳 麻馬和乃立還走台步真的超好笑的職業男模 麻馬他們又在Battle真的超級好笑 
之前再教室有一次我就笑到快死了那什麼動作配那個表情阿哈哈哈哈超智障的啦

後來快要8點是金工組全部都一起跳 又轉品客洋芋片的HIGH歌SALTA 
大家又跳又叫的狂風根本是在迪斯可PUB 動沒幾分鐘就流汗了欸!

大家實在是太high我們都不敢相信竟然在工廠會這樣玩 
品瑜還配合tempo開燈關燈整個是在夜店!

剛好外面的世界志達也不在 真的百年難有一次 實在太好玩了= =!

是佩靈看到會中風那種的瘋狂

我的電腦很棒無法接收USB所以很多照片不能用上來

PC不知道太棒還是怎麼樣有時候無法留言 所以留言打好先留備份再轉給我找時間看怎麼樣可以留免得像電點一樣打一大串結果無法留會罵髒話哈哈

今天跟學藝去買NDS很氣有了寶藍結果R4卡卻斷貨了= =!
好氣搞啥有這個沒那個感覺好白痴整條街在耍我們= =

學藝拔智齒痛到無法說話可是感覺很想笑 吃飯都快飆淚







拜託我的智齒一輩子長不出來超怕痛的我!

耶朱仲俞說下禮拜再看一次海角七號終於有人要去看了

台長: R夠狗
人氣(2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薔蜜有放假
此分類上一篇:妖女啊妳!

噢14塊ˋ
唉喲換版面了俏皮阿(捏
星期五真好我也好想進去看
裡面一堆專業想到就覺得亮
2008-09-28 00:21:05
版主回應
旁邊那些小隻飄來飄去的好有喜感

你都不進來在外面惆悵
別怕志達你有綠色大象

金丸加油!
2008-09-28 23:2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