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21:13:3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3天只覺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浮躁 蠻煩

禮拜五禮拜六禮拜天
又是三天 都嘛三天

禮拜五上林阿國信的課的時候 小甄接到她老母(好像是吧)的電話

記得我說她抽到去香港看艾薇兒的機票嗎 可是小甄沒護照 那個客服的小姐就說那沒辦法去 她就開始打好幾通 接好幾通電話 開始哭說一定要去 因為她媽答應過她的
但是辦護照需要15天 離艾薇兒的演唱會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哭聲開始擴大變淒厲喔

可是就算不能辦護照 有一種緊急的臨時護照可以申請 只要4天就可以下來
我就跟她講阿 後來她叫我拿她手機打給那個什麼客服的駱小姐

我就打阿 一接一聲喂 什麼小姐 是歐桑吧

而且聲音態度非常的差 還再那邊跟我靠北什麼沒有臨時證這種東西 害我講到後來也開始態度差 就是有阿阿婆

大公司的客服怎麼可能講話這麼枝擺阿 連航空公司的服務都搞不清楚 白痴喔

就是有緊急的嘛 不然你娘在國外死了你沒護照 還要等個15天才過去奔喪
都埋到土裡了啦 形容不當很拍謝可是真的是這樣阿
而且那種我們就有辦過呀 也是去香港 最多也是1個星期就下來

後來我們大家開始懷疑是不是根本沒中獎 是不是詐騙

我打電話給賊賊 一打就酷斃了 那個活動根本就是賊賊她們公司的企劃 根本就是她們在辦的 我就問她中獎是她們通知嗎 賊說對 還說今天才是抽獎禮拜一才公佈名單

賊還說禮拜六帶Akiki到國父紀念館找我 耶死

反正到後來一整個真真假假假真真 因為很煩我也沒再管了 隨便啦

當天一樣鼻涕小孩阿 放學還是陪糖糖看比賽
得迪(廣一仁)她們班輸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Monkey很強欸 比普通男生厲害

我沒看到底 沒看到全部比賽都打完 因為老爹說要回來帶我去吃飯
娘出國 所以我就趕快回家跟爸爸吃飯囉

可是我們2個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只好去吃爭鮮迴轉壽司 看字面好像很高級對唄

其實根本潰爛了 爭鮮這幾年一直走倒閉路線 酷阿

而且為了掩飾我感冒的事實 我還要用意志力來克制講話沒有鼻音
欸 男子漢低意志力不是開玩笑的ㄋㄟ

到今天感冒第4天幾乎好了 只剩下小鼻塞 很厲害吧 狗狗的自我修復功能

昨天就是禮拜六 媽要從澳門回來呀 所以早從一個禮拜前爸就講好晚上跳舞下課他就來接我然後直接去桃園機場

早上有復興盃的水彩寫生比賽 其實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我沒報

不過咧 小甄她們說一起去 等她們畫完再一起去逛逛什麼的
這是早就講好的 所以國父紀念館那邊一堆我們穿制服的學生

可是我沒報名所以穿便服當觀光客 阿沈她們穿制服還是長褲 我短袖短褲多好阿 所以才不報名哈哈

最HIGH的還是kiki來 碼的太口愛了 而且我戴太陽眼鏡牽牠還可以摳屎普類(Cosplay)盲人 好好玩

當然是炫耀嚕 早就跟阿沈還有燈她們講過Akiki了 紅的勒

牠那天很熱 舌頭一直甩在外面嘿嘿嘿 餵牠喝水又愛理不裡 賊說牠越來越任性

可是還是好可愛喔 人家ki可是大王呢 牠那天超多人來拍照的 我們學校還一堆學姐一直來握握手阿摸摸頭 走了一批又來一批 很受歡迎

之前網路上講的把妹狗狗第一名 黃金獵犬 嗯 名不虛傳

都畫完之後剩下我跟阿沈還有小甄 根本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我後來直接去賊家混 再見Akiki 噢 好可愛 牠剛洗好澡涼的哩 很懶惰躺下來吹電風扇

結果我就一直玩魔獸玩到要去跳舞

昨天跳舞真的超慘 曬了一整天熱昏頭又狂玩魔獸 加上感冒還沒全好 所以動作遲緩+腦袋轉不過來

今天一整天都在趕作業

腦漿真的都跟鼻水一起流出去了啦 頭要燒掉了 真的 一整天都在用作業
嗚 其實我很想跟糖糖還有海豹她們去看美術展哇~~

累’’煩

台長: R夠狗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爽! |
此分類下一篇:正所謂好雖小
此分類上一篇:還好沒事(不好看不要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