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23:32:0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禮拜我被那位老妖兇了之後
我連續一個禮拜提心掉膽的在生活
終於
星期六來了 該上班的時間也到了
今天人已經站在賣場的外面了
但實在沒勇氣走進去
但還是進去了




才剛心裡想說 呼~幸好 沒人在外面
熟不知我剛走進去放包包時 老妖在裡面
他看到我像似隱型人的 又走出去了



我覺得一整個下午老妖跟股長 都把我當隱形人 當空氣
但也沒有關係





轉機來了
忽然 來了幾個客人
(上帝真眷顧我)
來了兩組客人 一組客人買了
我把單子請股長寫 之後 跟他感覺比較不緊繃了
另一組客人是老妖接的
客人也買了




不知道是不是它們心情都變好還是怎麼樣
感覺對我 雖然說沒有說話
但是 感覺上有好一點




令我驚訝的是
我下班的時候
我跟老妖說 再見
他.......居然 對我微微笑
呼~~~我的老天爺阿




原來愛是不能撫平一切的




錢 跟 利益 是可以的

台長: 小花鞋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