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3:21:3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二月二十一日星期四 是我二十二歲的生日
剛好學校今年十八號開學
也剛好 天時 地利 人和
在十八號那天
很開心的 去了哈泥家住了三天兩夜
這三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家裡面只有我們兩個人
可以 沒有拘束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去了三天
三天都吃火鍋 哈
吃到我都快暈過去了
但還是會想吃



星期三晚上回台南時
班上同學忽然說要為我慶生
我真的有感動到
以老人家的身體
去做年輕人會做的事情
去夜唱了六個小時 哈
真的很累耶






終於星期四我的大日子 也剛好是元宵節
下午阿胖來囉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很特別
因為
從我們吃飽飯是六點到晚上十一點
我一直在騎車
而且該做的重點都沒做到




事件一
原本要住的地方一直從下午七點多等到快十一點
它說有空房要立刻摳我們
結果沒有



事件二
原本要去看煙火
也騎到土城了
煙火還沒放 怕飯店說有空房
所以就又離開了



事件三
喝了一半多的星巴克咖啡
因為不小心
打翻了



事件四
馬的地球咖啡 服務態度差就算了
蛋糕因為離開冰箱太久 也不好吃了
也沒附 22歲的蠟燭
因為要多花十元買才有= =




事件五
我最愛的朋友你怎麼忽然消失了
電話沒有
簡訊也沒有
真的很不像你
我跟你說
沒有禮物沒關係
但我很想你



事件六
隔天退房時
還遇到一個在我們系上
人緣不大加外加大嘴巴的學長= =





不過幸好我們為了早餐而早起的早點
很好吃
很像去沖繩吃的早餐一樣
讓我覺得很有代價





謝謝哈尼陪了我五天
也陪我過我的生日
很開心
你唱的生日快樂歌
真的很cute
謝謝



i love u

台長: 小花鞋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