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1 21:55:08|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真夠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六耶 , 有沒有很開心 ?

其實還好 , 早上要上課 =ˇ=

家長日 , 我今天都在修理傘架跟啊財一起修 , 修超久的 =ˇ=

修到自己刮傷根本不知道 ... =ˇ=

還去禮堂看冏男孩 , 我跟妹都看過了 XD

結果...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 最爽的人是蕭聖 XD

被抱被牽 , 等其他的 , 開心嗎 ?

我牽妳你有沒有好高興啊 XD 被我牽是你的榮幸啦 , 好啦 , 我知道你不屑...

對不起 , 你犧牲了 =ˇ=

下午照常上課 , 還真有點痛苦 , 歷史什麼也聽不懂 , 講義我看不懂 =ˇ=

理化課那節手不停的流血 , 我還都不知道 , 哈哈哈哈哈 , 夠笨嗎 ?

最後還不都跟昨天一樣 , 有點累了....

說好晚上要逛夜市 XD 不會缺席 : )

我們的感情不需要多說 , 就真的夠實在 ?

洗完澡 , 人果然有點精神 XD 但只能持續一下啦

我們路上一直討論得去哪裡玩勒 XD

我們決定要去老街 , 在去亂逛 : )

最後到一個地方休息一下 , 今日事件、手腳的殘缺、聊下禮拜...等 XD

我們要走囉 !!! 往下一個地方 , 就去玩遊戲啊

我們去到一間新的那間 , 籃球機被拆了 ...

我跑去玩搖搖了 XD 一個皇宮耶 , 跟婆婆、金魚 一起搭乘 XD

好爽啊 , 坐好久 , 幼稚是本性 : )

最後我又去做賽車 , 這次只有我跟金魚 , 婆婆在幫人拍照 XD

這些照片後續會上傳的 !!!!

最後再去玩籃球機 , 玩一玩 , 我真的慢慢接近昏睡狀態了 ... XD

再來就買買吃的或幹麻 , 就準備回去夜市 , 遇到周錫瑋 =ˇ=

那時候我自己一個人在走 , 走著走著看見的 : )

最後就說要合照 , 我也照了 , 哈哈哈哈哈 , 累啊累啊

我要回家 , 東西買一買 , 早點回家玩玩電腦 : )

今天真的發生好多事 , 悶了也好 , 或怎樣了也好 , 快樂也佔了一部分 : )

 

台長: ★ 、 Li 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綜合體 . |
此分類下一篇:不曾相信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一日遊

:D
哈=D 照片我上傳了噢!!!!
 
哈哈哈 很好玩耶:)
不過呢 去學校再ㄉㄧㄤ你XD
哈哈哈哈^  ^
2009-02-22 11:06:23
版主回應
OK , 我已經看到囉 !!! 期待下禮拜 : )

是很好玩 , 只是...我要回家前 , 還來了一個這麼無言的畫面 =ˇ=

你要ㄉㄧㄤ我 ? 那我也要 : )

你要下山嗎 ? 你有男朋友嗎 ? 笑炸了 XD
2009-02-22 11:2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