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14:45:17|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看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因為要上暑輔  加上補課   所以整個下學期要到七月底才結束

一直想要回到擁擠的台北街頭

在人群中流浪

台北電影節又開張了

我舉棋不定要不要上來看

聯絡同學敲住處又不巧不太方便

最後決定外宿   也決定請半天假

在衝刺前先喘口氣恢復彈性一下

在挑片時  我不自覺的挑喜劇

已不喜歡吃甜食的我  對於沉重其實並不排斥

只是   這一次 真的想放鬆

這個班  一直過分依賴    主動求知動能不足

高興起來就忘了分寸   不假辭色又噤若寒蟬

沒有主心骨兒

不理他們就像軟趴趴的狗 整個沒動靜

令人十分疲累

所以今天可以優閒的吃早餐

可以優閒的寫文章

真的不容易

電影好看 帶來新的刺激

看見了不同國家的不同面向

這就是我又來了的主要原因

中山堂還是一樣在豔陽照耀中

我也還是忽冷忽熱的室內室外的穿梭著

這是對西門町的深刻記憶

 

 

 

台長: 桑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居 |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閱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