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01:27:1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燕尾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好長的一段日子 總是自己一個人
心底邊的漣漪久久未曾被觸動過 不知道是自己太過冷靜
抑或是 已經不再相信
曾經 痛恨自己的固執倔強 可是卻終究無法從自己的性格中掙脫出來
或許 這就是我 最真的我 而這樣的我 始終無法活的瀟瀟灑灑 灑 脫
你的信 我不是不想回 只是 已經不可能再回到從前了 何必呢
如果 你還是不明白 我只能說 那是因為你從未真正去了解過我
我想 就這樣乾脆利落 是最完美的結局 但 卻忽略了 最放不下的 其實是自己
那是我一直無法真正高興起來的原因吧 就算這樣勉強自己 果然還是不行
我不勇敢 我很懦弱 所以總是喜歡躲在自己的背影裡
到底有誰能夠真正了解我呢 或許 從來都沒有過 包括你
常常自己一個人 想很多 發呆很久 思索一堆奇怪的人生
無解的題 到底誰可以告訴我答案呢





台長: 俞臻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