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00:34:2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亡 來無影 去無蹤
死亡 似乎是一個很巨大的力量 一個我所無法抗拒的黑暗力量
站在牠的面前 我顯得很渺小 很渺小
面對牠 我不知所措
對於死亡開始有知覺是小學時候
那一年 我才四年級
有一個六年級的學長患了腎病
雖然並不認識他 可是從朋友口中也隱約知道了一些
朋友的姊姊是學長的同班同學 她們去醫院送學長最後一程
學長緊握著父母的手 哭著說 "我不想死"
雖然自己並不在場 也不認識學長 對於死亡仍然懵懵懂懂
可是聽完朋友敘述後 在當下 我真的也感到很難過 很傷心
只覺得 死亡 很難懂
死亡 只會奪走每個人身邊最寶貴的東西 你的 我的 或他的
可是 你並不會預知牠何時到來
而牠 也不會因為憐憫而離開你
令人恐懼的是 那未知的禍福無常
對於死亡的第一個印像記憶 不是很好
而幼小的心靈 所受到的衝擊 是無法言喻的
那時候的我 只是每晚都在祈禱
希望爸爸媽媽永遠身體健康
希望大家都能夠永遠陪伴著我
對於死亡 我很恐懼 只想跑得遠遠的 避開牠
我只希望牠不要把我身邊重要的人帶走
因為 我很害怕 以後再也見不到大家的感覺

台長: 俞臻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