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22:23:5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愛上~第九回(主角:龜梨和也...)*轉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也,告訴你一件事吧!」正依偎在龜梨懷中的若葉溫柔的說

「其實我說了謊,一直以來我要找的和也哥哥就是你。」

「恩!我知呀!」龜梨淡淡的回應,完全出乎若葉的想像。

「你怎麼一點也不驚訝?」若葉奇怪龜梨怎麼一點也不驚奇,而且還有點冷淡。

龜梨溫柔的摸摸若葉的臉頰「因為我從你第一次背對著人笑就已經記起你了。」

「阿!」若葉掙開龜梨的懷抱「那你怎麼不對我說,我還以為愛上別的人了,害我煩惱了那麼多天。」

「煩惱?」龜梨從新擁著掙開懷抱的若葉,他以期待的眼神望著若葉,希望眼前的人說出想知道的事。

若葉不好意思的看一看龜梨,但最終敵不過龜梨的眼神「就是…就是你。」

「我?」這回龜梨不再以期待的眼光,而是不解的眼神「怎麼我會成為你的困擾?」龜梨不了解若葉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就是…」若葉還是不想將這麼難為情的事告訴龜梨,但當對上龜梨熱熾的眼神

若葉只好低著頭起勇氣說「其實在我知道你是和也哥哥之前,我發現自己有些喜歡上你——龜梨和也。
可是,我在小時候已答應嫁給和也哥哥,又怎麼能喜歡你呢?所以我想避開你,沖淡對你的感覺...

龜梨聽後不禁笑了一笑,他想那有人會對小時的言論信以為真「那如果你一起也找不到和也哥哥又怎樣?」

「不嫁吧!既然小時候答應了,就該信守諾言。」若葉答得非常理所當然,但龜梨則嚇得不能回應,心想幸好自己就是,不然就慘了。

「這可能是我一時戲言,你又怎能當真呢?」龜梨覺得有必要糾正她那過份信守承諾的性格,免得她將來又輕易為承諾而作什麼傻事。

若葉坐正身子,非常認真的看著他「你說是你兒時的戲言,那麼就是你根本忘記我嗎?」

「不…不…不是這樣。」糟了,龜梨本想糾正她的落伍思想,但最後卻變得如此百辭莫辯「其實我不是忘記你,只是當你走後,我們一直也沒聯絡,你彷彿就消失了,我到你家又找不到你,漸漸對你的印象就模糊,更何況感覺呢!」說完龜梨又抬頭看看若葉,希望她不會生氣「可是,你回來後的第一次見面我就認得你了。」

若葉正在細心聆聽,急著想知道後來發生的事「那後來呢?」雖然她最初真的氣龜梨說只是一時戲言,但後來聽到龜梨的話語已經不氣了。

「後來?」龜梨笑笑看著眼前的人兒「後來我再一次愛你這個笨蛋吧!」說完即往屋外逃。

「笨蛋!」若葉立刻起身追著已逃到街上的龜梨「你才是笨蛋。」
 

◇◆◇◆◇◆◇◆◇◆◇◆◇◆◇◆◇◆◇◆◇◆◇◆◇◆◇◆◇◆◇◆◇◆◇◆◇
 

數天後,若葉再次出現在KAT-TUN的休息室,室內依然如同三個月前一樣的混亂,不過唯一不同就是多了一個女生在室內。

 

~續~

Pic:龜龜拍手機廣告的圖...

台長: 青蛙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