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22:10:5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 是我們11個月以來第一次一起去加州運動, 我們選擇了加州健身房站前店 ( 我和他第一次約會在加州健身房統領店, 之後每天到西門店,卻沒有一次去站前店)這十一個月來. 星期六我會固定到統領店上Yoga, 每個星期兩天會到西門店. 常常都挑一些我認為Gary不會去的時段,深怕與他碰面.( 這是很奇怪的邏輯, 其實這十一個月來我還是常常接到他的電話或是Email之類的, 但是我們兩個似乎就是不想要開口約會彼此在一起去運動)

辦公室團購了金牛角麵包和伊蕾特布丁, 我各分了一半準備給Gary, 這是我的習慣, 往往我會自然而然的把自己有的東西分一半給他, 而坐在車上他也興高采烈的告訴我,他拿了一些東西要給我. ( 老實說我們兩個真的像是親人一般的對待彼此). 還是像以前一樣, 他會陪我先跑步20分鐘之後他會去做他想做的運動, 而我則是繼續跑步. 然後我去洗澡. 一個半小時後我們會在茶水間碰面.然後一起回家.

我和他總喜歡邊走路邊聊天, 時間允許的話我們會去逛唱片行或是誠品書店. 而回家路上在車子內我們通常都會很認真的聊天, 就像是彼此的聽眾一樣聽著對方的一些瑣碎的心情.

他今天說: 小時後太早離開家人到加拿大生活, 現在回到台灣反而無法和他媽媽及他哥哥好好的生活. 這一點我是最了解他現在心情的人, 因為我知道當初他是為了他媽媽才放棄加拿大的工作回台灣, 而我也是哪時候適應台灣生活時間唯一陪在他身邊的人.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 要他好好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機會, 我知道他還再適應跟家人處在一個屋簷下的生活, 但是, 家人終究是家人, 他必須要學會容忍每個人的不同生活習慣.他點了頭. 我知道他有把這段話放在心上

或許我會一直是這麼了解他的人, 我也會是一直關心他的人.但是我還是覺得我不會不捨過去跟他的哪一段感情,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眼前我應該珍惜的是再另一端的另一個人.

十一個月後的重逢, 沒有特別的喜悅或是特殊的感受, 他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 這種互動是平實而自然的.
今天Ella在MSN上面對我說:Claire,我跟我男友分手了.之前看到你寫給Gary的日記,覺得好有感覺..(但是忙碌的我實在無法好好得仔細問個清楚, 究竟是哪一篇文章? 打從認識Gary開始到現在我已經累積了175篇日記, 持續增加當中...)


台長: clin@tp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