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00:54:11|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起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難過.

難過到不知道哭是什麼.

平靜.

平靜到我很脆弱.

我沒有哭.

我已經沒有力氣哭了.

深怕自己停止不了淚水.

深怕自己不夠懂得釋懷.

深怕自己懦弱的一整面.

忍.忍.忍.

眼框泛紅也不准給我流淚下來.

不要說我這樣是倔降.

不要說我這樣是硬撐.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

不要用那些我聽不懂的言語來催眠我 ...

真的 ...

 

 

 

到這就好...

像誰說的一樣....

夠了...。

 

即使...........

我多麼的不會捨得...

 

 

即使..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台長: 【婊】-- 靜。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の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幸福呢
此分類上一篇:安息吧.
TOP
詳全文